《人中北斗》賭錢、戰鬥及小遊戲技巧分享

《人中北斗》怎麼快速刷錢?戰鬥有些什麼技巧?對此有疑問的玩家可以看看這篇《人中北斗》賭錢、戰鬥及小遊戲技巧分享。

1、賭場快速致富

我的方法是去玩高賠率BLACK JACK。規則是100個籌碼起步,開始的投註上限是1000個。兩連勝之後3000上限,三連勝5000,四連勝以上都是10000封頂,輸了再從1000最大開始。所以方法就是開始的時候下100,直到獲勝,立刻下3000,也就是博兩連勝,基本勝率很大。這個時候覺得運氣好,可以下5000,博三連勝,我最多的時候是5連勝。如果保守一些,就在連勝的時候下100,馬上輸掉,再去博下一個連勝。基本上高賠率BLACK JACK 是最快的致富方法了。高賠率BLACK JACK中每隔幾次就會出現一個挑戰模式,固定籌碼2000,這個一定要玩,賠率非常高。

2、競速賽最後一個任務

一定改裝耐久力,我是改了一個9星的防護和導流翼,其他的改了低星的郵箱、剎車就可以了。玩兒的時候多玩兒幾次中級賽道練練手,多用氮氣加速,保證途中每一個增加耐力的道具都吃到,基本上就可以贏了。

3、夜店小姐姐的狀態

有了賭場快速致富,小姐姐狀態都不是問題,90籌碼一個回覆提升狀態的道具,就跟不要錢一樣。

4、決鬥

基本上遵循方塊方塊叉子的套路,就是先出兩拳,對手如果防住,再按叉子閃避,然後再出兩拳,如果命中,就繼續輸出。持續輸出中隨時準備按叉子,因為有的人會反擊。典獄長、拉奧這兩個角色是要打後背的,繞著他倆跑就行,跑到後背一頓揍,而且他倆的招式收招很慢,我一直覺得拉奧可能是最難的,結果難度是倒數第二。

5、護符

這個遊戲護符系統幾乎沒什麼用。如果用的話就用拳四郎的無想轉生、龍拳師傅的七星點心、拉奧的天將奔烈再加上尤利婭的暴氣就夠了。總的來說護符沒有什麼實戰價值目前,就是強行湊時間的。

6、不想打藏寶圖怎麼辦

如果有我這樣的強迫症,打出藏寶圖就出車去找的。建議大家還是在休息室休到晚上再出來吧,這樣小怪就不會掉藏寶圖了。

《人中北斗》賭錢、戰鬥及小遊戲技巧分享 怎麼快速刷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