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野境》推《縱橫諜海》DLC

此前我們報導過《縱橫諜海》系列新作或將在今年E3遊戲展上正式公佈的消息,「山姆大叔」終於回來了,只不過是出現在育碧的另一款熱門遊戲《火線獵殺:野境(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中。

《火線獵殺:野境》推《縱橫諜海》DLC 山姆大叔終回歸

《火線獵殺:野境》DLC《縱橫諜海》

《火線獵殺:野境》昨晚公佈了一支全新的DLC宣傳片,這支名為「The Call」的宣傳片主要內容就是山姆費舍接到電話,將派遣他到玻利維亞執行一次秘密的調查活動,並且這次活動還要盡可能的低調,要比幽靈們弄出的「噪音」更小。

值得一提的是,宣傳片中為山姆獻聲的配音演員正是在2010版《縱橫諜海》中出演他的Michael Ironside。

《火線獵殺:野境》推《縱橫諜海》DLC 山姆大叔終回歸

這樣就很有意思了,此前育碧的CEO曾公開表示育碧不會忘記《縱橫諜海》系列,請玩家耐心等待。所以我們很有理由相信,這或許正是一次《縱橫諜海》續作的預熱。

《火線獵殺:野境》的本支DLC將在4月10日正式上線。

《火線獵殺:野境》推《縱橫諜海》DLC 山姆大叔終回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