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噴氣大劍拔刀流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噴氣大劍是由玩家設計投稿的作品,官方如今將這把武器在遊戲中展現了出來,不少大劍玩家十分雀躍,而拔刀流是大劍的一個玩法流派,下面請看由「39802452」供的《魔物獵人世界》噴氣大劍拔刀流配裝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噴氣大劍對比絲瓜大劍的優勢在於+10白斬,+15會心,+2 1級孔以及帶上無擊之後接近絲瓜大劍的面板。

龍王獨眼,鋼龍胸,爆鱗腕,咩咩腰,泥魚腳,集中護石,客制攻擊吸血。

插 弱特1 攻擊2 無擊1 超心3。

技能:攻4 弱特3 集中3 超心3 匠2 拔刀2 無屬性強化1。

在此配裝下,3蓄拔刀傷害和絲瓜拔刀基本相同 (噴氣面板1190 絲瓜面板1200)。

但是在倒地時的素質3連3蓄的傷害完爆絲瓜,達成至少30%的傷害提升(因為絲瓜除了拔刀外的暴擊率十分感人)。

就算是體操流,噴氣大劍依然是理論傷害最高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噴氣大劍拔刀流配裝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