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1.41地下社會任務過法心得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地下社會是遊戲中的一個支線任務,需要玩家進入到礦洞調查內部情況,那麼在1.41版本下怎麼完成呢,下面請看由「kaen007186」分享的《天國降臨 救贖》1.41地下社會任務過法心得,希望對大家有用。

1、地下社會這個任務,首先你最好做了 提水 這個支線任務,這里面5個人的工作,你要安排一個礦工(石頭,他胳膊受傷需要治療藥劑)的工作,作為回報,他告訴你一個關於斯卡利次銀礦的一個秘密,這個秘密就是礦工頭子尼某在災難之後組織礦工幹一些違法的事,遊戲里叫暗流湧動。

2、之後你接到拉德及指派,為大工程師工作,來勘察銀礦的設備損失情況,也就是任務地下社會。

3、你先把任務A點和C點做了,然後再到B點找尼某對話,這里無論如何是不能帶這個人回拉泰的,強帶他走就是打架,而且打暈沒血,不會投降,直到戰死這個人。所以只能要錢,放他走(450塊)。如果你殺了尼某,後面洞里不會觸發劇情,轉一圈回去交任務就會說有事沒仔細轉挺危險的就回來了,所以最不要殺。

4、然後你再去D點,這里這個洞就是為了觸發劇情設計的,跟門口的隨便嘴炮一下,進洞,洞很簡單,就一條路,走到頭觸發劇情,然後下水,殺一個攻擊你的礦工,繼續走,這里不掉聲望,這里面的礦工是尼某的同夥,或者說是死黨,要不然尼某也無法控制很多礦工,難免有人想取而代之,反正偷銀礦都是死罪,所以尼某肯定有幾個打手。繼續走,來到一個左右岔路,隨便走哪邊都行,都是有一個梯子的死路,而且這兩個梯子都是通著的,隨便上一個就行。

5、上來以後,不論哪個梯子上來的,記住只向一個方向拐,比如有岔路右拐,就一直右拐,死路回頭,見岔路繼續右拐,見到礦工就說明走對了,需要注意的就是別一下都殺光,用他們領路,一個一個殺。

6、一共殺5個,只有一個出口,你發現出口了,說明走對了,出來就任務完成,不會提示可選項,調查豎井,調查礦道。只有一個回去找大工程師的目標。1.41版本。

7、對還有7,先不要回去交任務,之前尼某被人推下礦洞摔死,誰推的呀?對於大偵探亨利來說,心細的亨利沒有忽略這個人的存在,聽聲音是個女人,所以我們回到B點那個營地,發現所有人都跑了,只有一個女人在,亨利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個女人,姿色還不錯,周圍也沒人,機會難得,所以含羞的開了口,怎麼你不跑呀?這個女人原來就是推尼某的人,很勇敢承認了,同時也表露了不願意總偷偷摸摸過日子,希望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這麼善良仁慈,當然同意了,遺憾的是沒給其他選項,非常遺憾,另外的一個收穫就是知道了尼某跟一些需要銀子的人認識,並且可能把銀子出售了,或許也藏了一些銀桶。但是我找了附近所有的房子,都沒發現銀桶,所以這個線索很可能指向了 主線 假幣 中的礦峒假幣製造工廠。

《天國降臨 救贖》1.41地下社會任務過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