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怎麼上手?作為元老級屠夫,這位大哥顯然具有很強的威懾力,也是極少數集衝刺和一刀斬一體的屠夫。以下為「大壞蛋1998」分享的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感興趣的玩家還不快點進來看看?

先瞭解電鋸技能配件,一般電鋸推薦技能:工匠 竊竊私語 厄咒毀滅 BBQ/擊倒出局/醜臉,工匠是核心技能不推薦換,厄咒拖節奏必備,BBQ 醜臉 擊倒出局看個人打法和喜好。配件:調節指南和化油杯是中幅減少拉鋸時間,油桶和火花塞是小幅減少拉鋸時間,只有火花塞的話配合三級工匠是也可以玩,有工匠情況中幅+小幅配件就是秒拉,配件不同之處就是減少冷卻和撞擊懲罰,具體的話玩家自己研究一下。

再瞭解下個人認為玩電鋸要知道的三個比較重要的東西,已放圖。


1.電鋸最基礎的也是讓萌新電鋸最頭疼的開車問題。其實電鋸出鋸的前0.5秒是巨幅轉向時間,最大程度是90°並且要前衝大約一個身位的弧線後完成轉向,但過後只能小幅轉向,如圖1。只要多練習,當在那0.5秒里只要小於等於90°你想轉多大幅度都行時,你就基本不會一出鋸就撞牆了。

2.電鋸的鋸頭不碰東西就不會撞車,如圖2你不但不會撞,還會被往左擠那麼一下,保護車頭從我做起。

3.夾哥80米刀氣,電鋸的鋸氣挺嚇人的,如圖衝刺方向正前方120°的人無一倖免,隔著窗戶也能鋸到。

多練習,前期勤勤懇懇伐木,後期扎紮實實鋸人。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然後利用上面三點介紹一下挺簡單的一處鋸法,如圖假設是車庫某二人轉的長條地形,在1號位出鋸利用90°轉彎貼牆,貼好後在2號位利用鋸頭不撞牆原理稍微調整鋸頭向內側(小幅度就行不然會撞牆,實在控制不好就忽略這一步)。三號位利用鋸頭的偏移(你離開模型後衝刺方向是鋸頭方向)和鋸氣可以鋸到剛要拐彎的人。想想你在拐彎處出鋸,鋸到了對面剛要拐彎的人,是很極限的,因為人在走過去一點你就鋸不到了,所以這種鋸就稱做極限鋸。當然這個是最簡單的,因為模型兩頭挺圓滑不容易撞,形狀也比較直。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然後把其他能繞的地方都當成二人轉,同樣的方法而已,不過那種方方正正的地方要先離開模型一下再拐彎鋸,因為拐90°是個弧線,容易撞上直角的模型,而且有的地方不需要拐90°,也要自己把握。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好的上述都是出鋸的點和控向方法,至於拉鋸的時機要具體看配件(拉鋸快慢)和人類距離(通常二人轉繞兩圈不到就行)。推薦萌新電鋸找個人開個血屋私房,先練這種轉彎鋸,熟悉拉鋸的位置(如果出鋸的點和我標的點有偏差就適當提前或延後開始拉鋸),在找大佬和你正常繞板(不蛇皮),你基本穩定能兩圈解決他,你就已經入門了。

幾個玩鋸的經驗

1.電鋸還是挺嚇人的,例如大平地上有個人離你有一段距離,你一拉鋸他就慌了,他就會左搖右擺的走,肯定比你直線走慢,你蓄住了看準了再鋸。玩電鋸拉鋸「嚇唬人」還是挺有用的。

2.不要怕砸,把板子忽略掉,該拉鋸的點就拉鋸鋸過去,你怕砸多繞一圈比你被砸還要費時間,電鋸能趕路他跑不了多遠。

3.如果你離人已經夠近了拉鋸,人類就會有一定的反應,例如假裝翻窗,蹲牆角,進櫃,人類知道自己翻窗要死了他就不會翻窗,你只用把進度條拉滿等著他瞎走一通你再鋸他

4.還是要信仰,錘子收起來吧。

5.如果沒玩過屠夫,還是建議玩夾子這類砍刀屠夫,把模型貼好,基本預判和反繞藏紅光等小套路和逼走位的意識也是玩電鋸需要的。

《黎明死線》電鋸屠夫入門玩法圖文解析 電鋸屠夫怎麼上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