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實用基地建設佈局圖

《饑荒》基地怎麼佈局?對於新入門的玩家來說,如何利用有限的材料建一個實用的小家是大家急需掌握的技巧,以下為「不動變換」分享的《饑荒》實用基地建設佈局圖,構造非常簡單且好建。

包含了:4口鍋,5個冰箱,20個箱子,12個高級農場,42草,42樹枝,24漿果,8肉架,3蜂箱,9花,1個火雞陷阱,科技二本、魔法二本、溫度計、濕度計、帳篷、涼棚、篝火、冷篝火、鳥籠、避雷針、滅火器各1個,其中鳥籠和冷暖篝火不會自燃,所以在圈外。

《饑荒》基地怎麼佈局 饑荒實用基地建設佈局圖

《饑荒》基地怎麼佈局 饑荒實用基地建設佈局圖

《饑荒》基地怎麼佈局 饑荒實用基地建設佈局圖

如果不喜歡吃火龍果這個可以少一排6個高級農田,多弄點肉架,多弄點草樹枝什麼的,有些建築造的時候需要注意順序,否則卡格子。

還有就是圍牆可有可無,看習慣,但蜂箱必須圍起來開個小口,否則春天比較麻煩,我這是沒石頭啦,而且也沒到春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