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SCAR與M4性能對比分析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SCAR與M4都是5.56家族中的成員,就性能方面來說兩把槍哪個更好用呢?相信大家對此一定很感興趣,以下為「aheshang」分享的《絕地求生》SCAR與M4性能對比分析。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CAR與M4性能對比分析 絕地求生SCAR和M4哪個好用

主要數據(無配件前提)

SCAR出膛速度870m/s,0.096秒單發間隔;前4-5發子彈間隔,彈道穩定向上,5-6發子彈後開始隨機左右浮動;射擊誤差3.0,機瞄:1.20,開鏡:0.01。

M4出膛速度880m/s,0.086秒單發間隔;前4-5發子彈間隔,彈道穩定向上,5-6發子彈後開始隨機左右浮動;射擊誤差3.1,機瞄:1.35,開鏡:0.01。

M4最大傷害大於SCAR10%左右。

實用性

通過數據對比:可以看出兩個槍相差無幾。總體來說滿配M4槍的性能要優於SCAR。

在下列情況下scar有優勢

無配件時SCAR精準度要高於M4,SCAR的聲音傳播距離要遠小於其他所有的rifle尤其是裝了抑製器之後,很難分辨方位。

中距離反斜低打高:因為子彈初速度慢,打中距離反斜子彈有下落,會提高命中率。

握把推薦

習慣垂直壓槍的同學選直角。

習慣根據槍的擺動壓槍的同學選垂直。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