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大師模式四神獸通關心得分享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很多玩家通關後仍然在忙著研究各種新玩法,也有不少新入手的萌新玩家,以下為「zclkala」總結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大師模式四神獸通關心得分享,一起看下吧。

我普通模式無意中過了水神獸就開了大師模式,一開始都是到處開地圖打神廟找呀哈哈,一圈下來熟悉了地圖也弄到了三圈耐力和10顆心。

首先說說難度,水=風<火<雷

水,BOSS和**差不多吧~很多人第二階段不會,我的方法是準備10只左右的爆炸箭,手殘估計要多備幾隻,然後選一塊石板,躲在石板下面的水里,冰塊砸完爬上石板就是一頓精準的射擊。然後就過了。

風,也是**一個,利用好風也是幾下搞死,基本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說。

火,火前期爬山前防火套必須搞到手,非常重要,上山的時候最噁心,那個飛行守護者一開始我沒搞清楚,用13只古代箭射到山頂,其實有石頭可以利用,BOSS戰也容易,利用掩體就行。

雷,賊雞兒噁心,前期的盜賊任務就噁心了我,這個任務我做完比我破解完整個雷獸和殺了BOSS的時間都要長,要不是窮B我早砸機器了,BOSS和**一樣,結果小雜兵居然猛的一P,潛行套搞起,放鬆心情,多丟香蕉,一定要從背後偷襲,別從左右,位置不合理千萬不要上,忍就對了。最後來說說最強神獸BOSS,這個BOSS的確太強了,而我看了UP主的視頻後一直模仿但從未超越,根本不適合我的作戰風格,打了很多次後我發現這個BOSS的攻擊並不是很高(我四星古代套都打不過),但是那個電真的噁心,我就換了沒升級過的抗電套,整個世界清爽了(根本不需要盾反之類的特技),最好在吃個攻擊藥,就一直拿盾牌防御,在他打你被防御後立刻抽刀打,單手劍可以打兩套,分分鐘就打死。最後提醒別裝備弓,根本沒有用,古代箭都不能造成傷害。

有大師劍更好,在神獸里大師劍60的攻擊。如果手太殘我推薦三圈耐力和13個心拔了大師劍在去打火和雷。

潛行套升級用到的潛行魚在迷霧森林外面那一圈水里,晚上去抓,看別人說一次抓4-5只,還有森林里的那個湖也有,不太正確,直接去外面那圈水沿著邊走,晚上看到水里發光的魚就直接抓了,我一圈都沒繞完就籌夠30條。有了潛行套可以抓到很多很多有用的東西。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大師模式四神獸通關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