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2》刀鞘升級材料獲得方法

《進擊的巨人2》刀鞘升級所需材料比較難以入手,不過可通過特定的關卡刷取,以下為「thelittleban」分享的《進擊的巨人2》刀鞘升級材料獲得方法。

推薦刷刀鞘與立體機動裝置材料的場次,刷調查任務8-3,目標是拿上級通用書做閃電刀鞘/閃電勾索升級。

整場目標是速殺,技能在影片最後,連擊一定要開,而且要確保攻擊力可以一刀一個才快可利用先砍手的方式,配合連擊快速解決,不用再花時間喬砍脖子的位置。

這個任務場地小,巨人少,報酬多且包含閃電刀鞘的材料,上級通用書任務報酬有1個,S報酬有2個,基本就3個了。

先用兵團策略-材料回收班,可讓任務報酬各+1,一場就可以拿5個,順利的話一場2分半,連同讀取跟打不順的時間算入,我粗估每場一個循環平均5分鐘,而升級刀鞘一共需要約600個,也就是理想狀態下花費10小時可以刷完所需的上級通用書,放假拼一點一天內就可以完成!

我選用閃電刀鞘系列進行升級,因材料都可以直接買到,除了通用書,做一個約$9000,不考慮缺錢問題這大概是最快的方式了(我有跟到之前的BUG刷了不少錢)。

另外,當然也可以不做閃電刀鞘,另外2個用上級通用書的刀鞘,有材料就做也比較便宜。

《進擊的巨人2》刀鞘升級材料獲得方法 刀鞘升級材料怎麼刷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