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雷咒加農無橡膠套技巧淺談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加農是個雷屬性的BOSS,以下為「opcp89」分享的雷咒加農無橡膠套技巧淺談,感興趣的都來看看,學習一下這個高端操作吧。

我沒有橡膠套,打boss之前在飾品店拿個雷耐的耳環,準備一瓶2級雷耐的藥(一路走過來npc給的),多帶點血,最好帶單手武器,多帶幾個盾牌,其它隨意。

第一階段,拿盾硬抗。

第二階段,磁鐵吸柱子,砸一下就死了。

第三階段,拿盾硬抗,雷耐的藥吃了,帶雷耐耳環,發現它電不掉我的武器,就像第一階段一樣,隨便劃幾下就死了。之前沒有雷耐,它打我一下盾和武器就掉了。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雷咒加農無橡膠套技巧淺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