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阿爾德刺骨技能傷害&效果說明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中的阿爾德法印是一種可以釋放類似衝擊波的技能,在戰鬥是可將敵人擊倒,刺骨則可以為這個法印增加冰凍的效果,下面請看由「不再猶豫5955」帶來的《巫師3》阿爾德刺骨技能詳解,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欺負小朋友的突變+技能,比你等級低你有幾率25%秒殺對方(等級低也不一定能秒需要非常高的法傷加成,而且也不一定會被秒)附帶的傷害就忽略不計了,為了測試,筆者打了100%冰凍MOD,法傷提高到附帶1W額外傷害。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阿爾德刺骨技能詳解 傷害及效果說明

可實際效果又是如何呢,比你等級低10級左右的灰色怪物,無限冰凍就是不死!全身一套100+套裝法傷白加了!即死25%直接免疫,75%額外傷害也免疫,我在這里冰了快10分鐘,完全免疫冰凍即死,免疫額外1W傷害。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阿爾德刺骨技能詳解 傷害及效果說明

後期不管你是1W法傷也好,10W法傷也好,1億法傷也好,刺骨附帶的傷害都是0,等級越高越明顯,而且怪物也免疫刺骨的秒殺。

這個技能50級以前堆法傷也可以玩,等級越高越不能玩。

所以這個阿爾德刺骨就只能當時一個群體冰凍技能來耍還是挺不錯的。1刺骨,4拜年,1刺骨,4拜年無限循環。

不喜歡癮頭的可以玩刺骨劍術流,堆劍術傷害別堆法傷。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