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主流武器PVP向排行

《黑暗靈魂3》更新1.15版本已經有很久了,主流的PVP套路已經逐漸固定。這次為大家帶來《黑暗靈魂3》主流武器PVP向排行,希望可以給大家在PVP選擇武器時提供一些參考。

遊戲版本為1.15版。

PVP武器分階:

T1,火麒麟武器,競技場的人都喜歡,把你打死了你會說用這種武器贏有什麼意思。

T2,比較強勢的武器,大部分情況不吃虧。

T3,一般的武器。

T4,玩具

T5,垃圾

所有武器均存在技術補正,但有補正上限。

・T1

半葉大刀,古達戟,蓋爾大劍,環印騎士劍,屬性質變鬼切,所有附魔匕首。

基礎高,所以上限高,自帶變招瞎抓滾,給個菜鳥不太蠢也能贏。

・T2

除了混種和龍血以外的大劍,所有大曲刀,冰錘,除了闊劍和燭台以外的直劍,所有刺劍,小曲,街舞大劍,鴉人鐮刀,魔女鞭,戰鎬和遊魂火把,雙斧,雙槍,紅柄(上限不高),獵殺大劍(上限不高)。

其中大多數直劍與大刺劍可以通過技術補正至T0。

教曲可補正至T0,其餘的要低點。

老狼曲刀可補正至比T0低點

・T3

大部分特大劍,其中屬性雙巨由於省點輕便最為推薦,帶滾戳動作則可補正至T1。

打刀系

運用好可以補正至T1,輕武器內戰由於納刀可以補正至T0.5,只用跑戳配刺劍主要是沾了刺劍的光。

跑戳俠對重武器強度T0

槍也是這個等級,單挑比刀弱,跑戳更遠,r1蹭血更安全。 聖者槍配合套路T0,獵龍劍槍不考慮點數和聖者槍類似。 草叉的攻擊判定比其它槍大所以單獨也可上T1。

・T4

沒有特點的武器我就直接省略。

風暴曲刀,r1轉一套倒地繼續壓制,可以玩。

單手附魔卡曲。

雙特大,虐菜T0,群毆T0。

・T5

百夫長

前衝老寒腿只能接r1,r2取消慢,判定小,輕拳無法接任何招數,除了招架膝撞火焰踢接一刀r1以外沒連招了。

《黑暗靈魂3》主流武器PVP向排行 PVP用什麼武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