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1.05版野隊天劫難度通關率提升技巧

戰鎚 Vermintide21.05野隊天劫難度怎麼通關?有什麼技巧可以提升通關率呢?以下為「占卜」分享的戰鎚 Vermintide21.05版野隊天劫難度通關率提升技巧詳解,詳情一起來看下具體的介紹吧。

首先這是個4人合作通關遊戲,不是純打怪遊戲,然後這遊戲職業互補性很重要相信各位混天劫的老司機都懂。我相信野隊打天劫的100%是為了通關拿箱子肝紅裝,為了減少翻車幾率一開始選關時候其實就能看出能不能過。

30級這是基本的,野隊誰也不認識誰並不知道你p值和實戰天劫水平,不要跟版本過不去。


1.沒有法2的話,基本99%是不可能過的,不是第一波鼠潮跪就是第二波怪潮跪。剩下1%你懂的屏蔽字會被刪帖。

2.在有法2的情況下首先看武器,如果不是beam是bolt趁早退了吧,bolt這武器野隊基本就是靠其他3隊友清鼠潮,這版本太弱了。

2.1 同上有法2,首先看1號戰士系,傭兵,獵人,腳騎,如果不是拿戰戟,趁早退了或投票t了,斬首劍野隊坑比多不要抱有幻想,還有拿劍盾的,直接t或退,這武器就是個玩具,噁心自己還噁心隊友。

2.2 再來看第二個選擇精靈,迷蹤客拿矛的要注意了,這玩意野隊也是坑人武器,能換斧頭就換,還有拿劍,匕首的,這種直接退隊或t了。侍女太少,基本是跑酷房,看見厲害的可以混個箱子。最後暗影,大部分是雙匕首,也有拿斧頭的,矛,大劍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暗影搶不搶紫藥,拿了用不用,不拿紫藥,打boss巡邏隊不用,也是坑貨一個,這版本暗影就是用來開罐頭,boss,巡邏隊的職業。

2.3 第三個選擇矮人,首先遊俠,基本都是有著一顆dps的心,噴子一馬當先浪的飛起,也很全面的職業野隊遇見了也不要慌,先看武器,噴子必備,近戰不是斧盾,大錘,大斧的就涼了,趁早退了或t了。其次是碎鐵,這是玩的人最多,最簡單最穩的職業,不是斧盾涼一半,拿大錘大斧的是砍的飛起,躺的也是飛起,拿錘盾的也行按住右鍵鬆開算我輸,最後屠夫,因為沒遠程基本是靠另外3個隊友帶通關,也是趁早退了,天劫特感數量和頻率令人髮指,沒遠程武器大家應該都懂,有時候沒彈藥了我都慌的不行,萬一哪個被特感摸了,有時候就是生死距離。

2.4 第四個選擇獵巫系,獵巫人基本沒人玩太弱了,目前版本毫無亮點。賞金玩的人最多,本身定位遠程打特感精英和有時候幫忙清理怪潮的職業,會玩的賞金都是刺劍,砍刀或鏈錘配遠程弩,砍刀和鏈錘比較全面,刺劍打小怪好用但是天劫不建議用,遇見不是這3種武器的就退隊或t了,八連目前版本實用性太差,我是經常遇見動不動就打完子彈的,然後跟另外1-2隊友搶彈藥,如果賞金沒彈藥了,那就是個高級步兵,還有可能是個移動吃藥包拖累整個團隊。最後狂信徒,基本都是砍刀或鏈錘,砍刀居多,遇見了也別慌,實戰的時候看信徒浩南砍爆一切風暴鼠和罐頭鐵皮之類的精英,因這職業技能設定就很肉不容易死,有遠程武器,實戰抱緊團隊就是了,遇見到處亂晃的趁早退了或t了,有個這種隊友涼一半。

3.最後說下當前105版本爺爺職業法2,實戰就能看出是不是打天劫的水平。一是打怪和怪潮的時候只會按住左鍵,怪近了也是,死都不用右鍵噴寧願切近戰砍,鬆開算我輸;二是打精英和特感不用左鍵右鍵引爆打,還是按住左鍵的;三是不管你是哪個流派,武器減cd或減4過熱的25選123的,打怪多用f大招,尤其打怪潮的時候,有大立馬f,這好處就是清怪快,能降低隊友被摸的幾率和給隊友留出更多時間打特感精英,而且怪潮刷新大又快不用擔心cd,鼠潮和混沌潮你是主力也千萬不能亂跑,如果有一個隊友被勾走了一下救不到也別急,打完小怪再去救,你們還有3人呢,但是你一跑出去就會躺那就基本要滅了,反正優先清小怪,順帶打精英這很重要,打boss的時候同理。四是另外3個隊友抱緊法2爺爺最好別落單,通關指望它了,如果法2太菜,趁早退隊,下一局吧。

說了這麼多也是希望野隊天劫通關率高些穩些,天劫通關一半看運氣一半看自己和隊友,做好一半的人為成功率,起碼玩起來也舒服畢竟是個團隊配合通關遊戲。

《戰鎚 Vermintide2》野隊天劫難度怎麼通關?1.05版通關率提升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