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對恐暴龍專用重弩道具擴散流配裝&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不少玩家都被恐暴龍難住了,手上的武器並不能很好的對付恐暴龍,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對恐暴龍專用重弩道具擴散流配裝及打法,希望可以解決大家的困擾。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對恐暴龍專用重弩道具擴散流配裝及打法

・武器配裝選擇

首先重弩擴散潮流武器,絲瓜重弩,次選熔山龍重弩。


操作方面要學會捷徑調和彈藥和登錄道具(一鍵更換道具),能省不少時間。

擴散核心技能:冥燈套裝技能,彈藥節約,臉白一次就多三百多輸出;其次,裝填擴充,能多帶一發彈藥,臉好有解放珠的朋友可以上麒麟護腿;再次,特殊射擊強化,推薦炎王胸,直接滿級。

但個人是不用裝填擴充的(感覺一發並沒什麼x用),所以這里選擇冥燈頭、手、腳,炎王胸、爆鱗腰兼耳塞護石。

絲瓜吼呢,基本都是大吼,耳塞堆低了也沒用,高耳就可以在絲瓜吼期間從容的裝彈或者調和,較為安逸。

珠子方面,主要應配無傷三級及速納三級,一個加攻一個保命

如果有冥燈頭手腰,火龍魂胸麒麟腿,加配裝填擴充可以做替換裝備。

・具體打法

道具流,打的就是道具(燒錢),絲瓜這麼瘋,無論是單挑還是組隊,都只有控住了才有輸出,所以請備好:爆彈桶g、地洞和一大批光蟲。粗略估計一盤單挑下來十四十五分鐘,大約要花費三十多個光蟲。

如果是打其他龍,可以放棄道具流直接依靠風騷走位輸出(這個應該才是正常打法),但絲瓜不行(大佬請無視)。

子彈方面選擇睡眠彈、二三級榴彈和二三級擴散彈,後兩種子彈應該都是無視肉質。

個人步驟:見面就是兩發睡眠彈(第一次可以安心打,睡得很快)(絲瓜一局大約可以睡四次(在八發子彈之內(臉好)))爆桶g放好,然後在絲瓜腳邊放地洞(選對位置讓他起來就中招,放太近會直接讓絲瓜起來,眠爆大失敗)。

之後安心打擴散(光蟲控場),邊打邊調,打完六發三級彈三發二級彈,打榴彈(經熱心玩家提醒覺得榴彈並沒有什麼用打完九發也就是擴散一炮多一點的傷害)。

之後重複眠爆地洞,光蟲擴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