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正派結局通關心得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遊戲中有不同結局可以達成,很多玩家對遊戲的結局有不同的觀點,以下為「迷失的鳶」分享的《極地戰嚎5》正派結局通關心得,一起看下這位玩家的具體分析吧。

1、開局評價:開場動畫感覺真心不錯,所以真實遊戲的時候感觸不強烈。很可惜。 聖父暴起挖眼睛、聖父雕像、現場火光槍支的氛圍、最後總部小姐被收買的暗示, 超讚。


2、上手感覺:

1)說實話,剛剛上手非常不適應,因為之前的3、4都是主要靠翻箱子、繳獲戰利品販賣發家,沒有刻意刷過美刀。所以第一刷的時候,都飛機來追我了,我才只有一個小破步槍。 不過育碧還是很良心,地圖上很多保險箱都有銀條、而且所有裝備都可以通過刷獵物購買,沒必要額外搞銀條。

2)強烈的感覺是,5代越來越像老滾五,作為老滾5的玩家,真的感覺各種設定越來越模仿老滾5,但是感覺模仿的很生硬。 如果把攜帶4支槍支的限制變成負重,合成材料變成收集到物品欄,製作必須去固定的地點,技能樹根據槍支類別等不同建立技能樹,那基本5代就是現代武器的老滾5了。

3)故事和劇情設定越來越合理和細緻,這也是覺得像老滾五的原因,前幾代收集物品,比如摧毀惡魔面具都感覺莫名其妙,毫無根據,5代劇情就合理很多了,比如打火機、唱片等都有很好的故事襯托。 甚至就是一個簡單的沉船寶箱,也製作了打撈者營地和對應的故事,感覺體驗越來越好。

4)不過感覺比3、4代和老滾5都有進步的是,地形越來越真實了,不像前幾代有些地形死活上不去,5代大部分地形想想辦法都能跳上去,或者飛爪上去,不一定非要繞路。真的感覺很真實。

5)載具和武器越來越多樣化,包括子彈的多樣化,炸彈的多樣化,選擇越來越多,自由度高,不過飛機真的無愛,操作太難了,空戰全靠掃射,直升機還好。

6)隊友僱傭兵系統,和老滾5也很像,但是感覺比老滾5好用,各有各的特色,最愛飛行員,進攻哨所的時候,有的時候飛行員會自己進攻,只要不指定去殺敵人,飛行員殺的人算是npc衝突,不觸發警報,所以很爽。 而且上飛不耽誤事,省的狙擊的時候突然有人擋住鏡頭,放火的時候僱傭兵總不走,飛機轟炸的時候僱傭兵在下面自己單打獨鬥。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正派結局怎麼通關?《極地戰嚎5》正派結局通關心得

3、開局建議:

1)個人建議從左下那個島開始玩,因為北邊的任務地域跨度很遠,又是山丘,沒有直升機的時候不太好趕路。 右下角的島生物會幻化,突然冒出來,不利於打獵。而且左下角的開飛機的僱傭兵感覺是效率最高的空中守護者。在每個地區進入反抗3級別的時候,沒飛機大哥守護上空,什麼都幹不成。 就算用火箭筒瞄準也得鎖定好一會。

2)開局建議先打獵,釣魚不太爺們,還是喜歡打獵,點了雙倍獲取、獵物不跑、雙倍背包的天賦就夠用了,帶著狗然後開始刷刷刷,順便完成打獵的挑戰。 我差不多刷到了3萬就夠用了,野外經常有遊走的商人,賣東西也挺方便。 3萬到手以後,買以下的武器,當然武器的天賦還是要盡快點,前期只把武器的話,我都是步槍+弓去打獵,步槍+狙擊槍去做任務。

狙擊槍推薦第一頁的那個頂級武器;

步槍推薦步槍選項下面的隨便那個AK;

火箭筒就是第二個然後改裝一個瞄準器;

榴彈炮很實用,打船一槍,打車兩槍,一些追擊和混戰還是有火力壓制的作用的。

3)錢刷夠,武器差不多以後,建議盡快刷高反抗值,殺掉小boss徹底解放地區再去做該地區的任務。

因為如果解放區做任務有額外的金錢獎勵,獎勵的還挺多。

4)保險箱天賦要盡快點,藏寶點各式各樣的,特別有趣,很多都有提示,比如有一個寶箱,需要隔著窗戶用狙擊槍把鎖打壞,那個狙擊點就有一個敵人。 有一個寶箱需要開拖車拖走東西,附近有一個車已經拖好了,所以仔細觀察自己分析也挺有意思。 特長點每個寶箱3個。

4、任務建議:

5代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得靠對話出發任務和地點,所以沒事看著誰頭上有嘆號就對話,看看對話,對完成任務還是有些幫助的。這個設定感覺很老滾5,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太刻意了,可能是因為頭上有嘆號的原因,哈哈。

我的習慣是先掃掉所有的哨所,補給和快速旅行比較方便,也可以隨心所欲做,根據距離慢慢來,都好,自由度高就是爽。

5.最後調侃:

1、綠帽子加防御啊,綠帽子威力大

2、大結局的時候聖父進入無限命模式,居然還在認真的打完子彈就換彈夾,讓我非常感動。

3、離開解決老郡警放了「only you」以後,那一句「what『s wrong』」真的意味深長,讚一個,演技很到位。

4、遊戲中的女生都好醜,費絲也是,懷疑育碧的審美。

5、單刷的話,飛機空戰真的全靠胡亂的飛掃射,遊戲體驗太差,狗鬥的既視感,不過飛機還能空中停車,真的很真實。

6、主角摸一下就復活真的是神級,但是摸一下還得走過場動畫就討厭了,大結局的時候被打死兩次都是在牽手的時候過場動畫被打殘了。

7、路斃動物的任務千萬別接,太噁心了。

8、總體感覺,對如果沒玩過前幾代的玩家,真的不是很友好,難度偏高了,哨所要是處罰警報,戰鬥那叫一個激烈啊。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正派結局怎麼通關?《極地戰嚎5》正派結局通關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