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KG Teammates主題包官方介紹

《NBA 2K18》KG Teammates主題包有哪些球員卡?每張球員卡為什麼入選?很多玩家可能對這一內容不是很瞭解,以下為《NBA 2K18》KG Teammates主題包官方介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吧。

《NBA 2K18》KG Teammates主題包官方介紹

KG Teammates卡包來了!這個卡包囊括了在森林狼視KG如導師的年輕全能球星唐斯,以及幫助KG在凱爾特人一圓冠軍夢且有著驚人得分能力的皮爾斯。集齊卡包所有球員可解鎖粉鑽凱文・加內特——史上最佳大前之一!

完整球員清單如下:

凱文・加內特(森林狼)-集齊獎勵-2K9封面人物凱文・加內特簡直就是球場上的怪獸!有著每晚輕鬆砍下20+5+5的能力,還有令人窒息的防守以及致命的中距離跳投,沒有什麼是KG做不到的。

卡爾・安東尼・唐斯(森林狼)-鑽石-唐斯從加內特身上學到了很多,進攻端遠至三分線的全面身手,可以讓他以各種方式把球送進籃筐。

保羅・皮爾斯(凱爾特人)-鑽石-在皮爾斯的巔峰期,他就是凱爾特人隊史最強

得分手之一。用皮爾斯來為你的球隊定點跳投或者造犯規,防守者對真理是沒轍的。

拉簡・隆多(凱爾特人)-鑽石-隆多和KG在場上惺惺相惜,因為他們對比賽有著相同的求勝欲和強硬的比賽態度。隆多精準的傳球和可怖的防守對你的球隊大有裨益。

喬・約翰遜(籃網)-鑽石-「單打喬」的名號威震天下,就因為他總能一個人搞定

防守。如果你需要進攻端的強力武器,喬・約翰遜不容錯過。

薩姆・卡塞爾(森林狼)-紫水晶-有著不錯得分能力的卡塞爾在森林狼時期和KG合作得相當愉快。如果你喜歡得分型控衛,卡塞爾是個不錯的選擇。

安德魯・威金斯(森林狼)-紫水晶-威金斯是一位攻防兩端天賦爆棚的年輕球星,當然進攻端更加耀眼。在提供穩固的防守前提下,威金斯還能讓你球隊的進攻更上一個台階。

布魯克・洛佩斯(籃網)-紫水晶-健康的洛佩斯是精英級的進攻型中鋒,尤其他還有著遠至三分線的射程。擋拆外彈扔進幾個三分,准讓對面的防守者傻眼。

布萊恩・斯卡拉布萊恩(凱爾特人)-紅寶石-斯卡拉布萊恩是那支冠軍凱爾特人隊里球迷最愛的球員。作為有著接球投三分威脅的大前鋒,他能讓你球隊的擋拆進攻更加高效。

沃利・斯澤比亞克(森林狼)-紅寶石-斯澤比亞克是一位生猛的三分射手併入選過全明星,他能為你的球隊拉開空間也能突進內線肆掠籃筐。

特倫頓・哈塞爾(森林狼)-紅寶石-哈塞爾雖然是一名角色球員,但有著不錯的防守和空位投籃能力。

凱文・加內特(新秀)(森林狼)-紅寶石-新秀KG就已經展現出足以定義其生涯的強硬,同時還有著不少閃光點。這個速度更快運動能力更好版本的加內特絕對是平民玩家的福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