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2》忍者龜彩蛋解法

邊緣禁地2中有許多彩蛋,那你是否知道那個忍者龜的彩蛋呢,如果不知道,以下為「acc9527」分享的邊緣禁地2忍者龜彩蛋解法分享吧。

當你在遊戲中碰到彩蛋boss,亂按一通沒有出來,那快來看看下面的內容吧,以後就不需要亂按一氣浪費時間了。

彩蛋中總共4個開關,單獨點擊某一個開關,燈的顯示共有四種狀態,給各種情況進行編號。

左手閥門開關記為A,右手電視開關記為B,右手門廊開關記為C,左手地板開關記為D。

單個開關的狀態按順序命名為 1、2、3. 亮著的燈記為1,滅了的燈記為0,所有開關的狀態如下圖

《邊緣禁地2》忍者龜彩蛋解法分享 忍者龜彩蛋怎麼觸發?

當對開關進行組合的時候,採用的方式是,對比不同開關狀態的每一位,進行異或運算,如果兩個值相等,結果為0,不相等結果為1,例如 1 ⊕ 1 = 0, 0 ⊕ 0 = 0, 1 ⊕ 0 = 1。

那麼 A1 ⊕ B2 = 11110, 11110 ⊕ C3 = 11111, 也就是開關狀態為 A1, B2, C3 即可召喚boss。

還會有其他的狀態組合,可以大家自己組合。

《邊緣禁地2》忍者龜彩蛋解法分享 忍者龜彩蛋怎麼觸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