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起源要得到塞爾凱特的甲殼就必須事先擊殺幾隻蠍子,但是蠍子等級很高,用通常打法的話會很難打,以下為「xialei_026」分享的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心得分享,讓你低等級也能輕鬆的打過。

首先需要將技能中的「歐西里斯的餽贈」給解鎖:

《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心得分享 塞爾凱特蠍子怎麼打?

這項技能為法老DLC新增,功能是在死後世界中,箭矢會隨時間自動恢復,其實育碧這麼設定,就是為了鼓勵玩家玩弓箭流,那麼我這個打法就是基於此。

其次,需要等級升級到50級,同時需要一把50級的掠食者弓,和一把50級的獵人弓,兩把弓一定要帶著火效果,我這里獵人弓已經有50級,不過掠食者弓沒來的及升級,目前還是48級狀態:

《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心得分享 塞爾凱特蠍子怎麼打?

最後是將裝備欄的箭矢數量升級到至少能有10根掠食者的級別。

那麼下面就是重點:

以娜芙蒂蒂的死後世界為例,在塞爾凱特祭壇那里,有兩隻高等級的蠍子,我先騎馬跑到離兩隻蠍子還有100米左右的距離,先用掠食者弓射其中一隻非目標的蠍子,也就是地點任務中的不是目標的那一隻,這只蠍子會朝我跑來,然後我騎馬後撤,同時換獵人弓不停的射箭,這樣那隻蠍子就會不斷的著火損血。一定要注意和蠍子保持至少兩三米的距離,不要近戰,不然給蠍子刺兩下必掛。弓箭射擊大約有10支左右,可以停下稍微緩緩,兩種弓箭切換射擊,大約每10秒左右,弓箭會按總數的三分之一比例回覆,比如我現在掠食者弓箭總數是10,那麼每10秒就會恢復1根掠食者弓箭矢。可能是遊戲中的一個BUG:當玩家離蠍子和蠍子的巢穴有一定距離時,蠍子不會一直朝著玩家,而是會停下來思考人生(笑・・・),這就是一個絕佳的弓箭流耗血的機會,如此射箭大約不要5分鐘,蠍子就給擊殺了。

擊殺非目標蠍子之後,剩下的目標蠍子就容易許多了,我是騎馬來到這個位置:

《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心得分享 塞爾凱特蠍子怎麼打?

之後仍然採用上面的打法,蠍子王還是一樣在思考人生:

《刺客教條 起源》塞爾凱特蠍子弓箭流打法心得分享 塞爾凱特蠍子怎麼打?

這樣很輕鬆的就把這個點給消滅了。

目前只試了娜芙蒂蒂的這個地方,其他死後世界的蠍子應該打法都大同小異,其實弓箭流的打法,同樣適用於其他BOSS戰,比如DLC主線中的最終BOSS,血厚攻高,傳統的近戰幾乎就是送死,那麼用弓箭耗無疑就是最實惠的方法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