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CAPCOM在多個國家註冊相關商標

新的《鬼武者(Onimusha)》遊戲可能要來了!CAPCOM近日在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以及歐洲多個國家共用的歐盟知識產權局註冊了全新的《鬼武者》商標。同時根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數據庫的數據我們還能看到這些《鬼武者》的商標類型均為「電子遊戲(video games)」,含有電子版與實體版兩種,所以也排除了只有周邊衍生產品的可能性。

《鬼武者》新作有望?CAPCOM在多個國家註冊相關商標

不過其中也顯示出了「smartphone games」也就是手機遊戲的字樣,所以也有可能出手游。所有的申請都在4月初遞交,除了《鬼武者》之外也並沒有任何的數字編號或是副標題,所以這究竟是款續作、重制還是手游,目前都不得而知。

《鬼武者》新作有望?CAPCOM在多個國家註冊相關商標

說起《鬼武者》系列,距今最近的一部也是2006年的《新鬼武者:夢之覺醒》了,當時登陸的平台為PS2。而比較廣受玩家熟知的則是發售與2004年的系列三代、本作最初同樣發售於PS2平台,後被移植到PC平台,採用了雙主角的設定。

《鬼武者》新作有望?CAPCOM在多個國家註冊相關商標

《鬼武者》系列中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一閃」系統,該系統類似於現在遊戲中的彈反或是格擋,即敵人攻擊主角的一瞬間出招就能將全部傷害悉數反彈,但是判定時間極短,所以高收益也意味著高風險。

不過後來由於CAPCOM的工作重心轉移,《鬼武者》系列就沒了續作,此次註冊商標雖然不確定是一部怎樣的作品,但也足夠老玩家們期待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