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國2 王國再臨》全物品CE修改教程

很多玩家表示使用了《二之國2 王國再臨》CE修改器把全物品調出來以後並沒有說明上的效果,只是一個白板裝備,那要如何把調出來的物品也能具有特殊效果呢?下面為大家分享《二之國2 王國再臨》全物品CE修改教程。

相信很多人用CE的全物品獲得沒有效果感到疑惑,現在就教大家如何用CE的全物品獲得。

1、圖1,圖2在載入檔案前先勾選好。圖2的三個選項的off記得改成on。

2、再來是去商店隨便買個東西離開後就會變成圖3全武器畫面。這個畫面是因為背包爆倉所以要你丟掉不要的裝備,所以請不要丟掉最上面數值的最強裝備,請由丟掉最底下的數值最差的裝備開始丟不然就白改了。PS:要丟掉很多武器及一些弓(弓也是也請由最下面數值低的開始丟)才能繼續遊戲。

3、修改出來的物品及素材只有1個,請用風大的無限物品修改器,不然用掉了就沒了還要再改一次很麻煩。

4、如果沒效果請不要退出遊戲,請再讀檔一次然後去商店買個東西離開後試試。

《二之國2 王國再臨》全物品CE修改教程 圖1

《二之國2 王國再臨》全物品CE修改教程 圖2

《二之國2 王國再臨》全物品CE修改教程 圖3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