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1.06暗影推薦玩法

戰鎚 Vermintide21.06版暗影怎麼玩?1.06版已經更新,這里給大家將要分享的是「死亡中的微笑12」提供的戰鎚 Vermintide21.06暗影玩法推薦,喜歡暗影這個職業的朋友們一起看下具體的玩法吧。

法師是什麼,不存在的,菜刀隊砍爆一切,遇到混沌巡邏隊直接硬肛沒人倒下,不過這版本降低了巡邏隊的混沌數數量,不然也不好說,我給這種玩法叫「暴擊溜怪永動機」。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既然我們是刺客,那就要用配的上刺客名號的玩法,飄逸如飛的步伐,迅捷如風的出手速度,神出鬼沒的刺殺,這才是正宗的刺客。

天賦選31222,近戰選匕首,洗暴擊率和攻擊速度,橙色洗暴擊+20%攻速,遠程選短弓,洗暴擊率和暴擊傷害,橙色選暴擊恢復2彈藥,項鏈洗對混沌傷害,對鼠人傷害,橙色洗25%醫療不消耗,魅力洗攻擊速度和暴擊傷害,橙色洗藥劑時間延長50%,首飾洗暴擊率和移動速度,橙色洗25%幾率不消耗炸彈。

總共是15%的移動速度加成,全場溜怪溜BOSS,而特化的暴擊率和攻擊速度相輔相成,由匕首的高攻速提供觸發暴擊的機會,而暴擊又能提高攻速互相進行刷新,天賦選遠程攻擊不破隱可以讓你隱身後先幫助隊友清一下怪,再玩背刺,遇到BOSS+鼠潮+特感的混亂情況時尤其有用。20%的額外閃避範圍和超快的攻速和移速,只要好好練習,怪是很難摸到你的。

匕首的兩種蓄力重擊是能把暴風鼠打出硬直的,而且蓄力重擊的速度非常快,第一下按住鼠標看到雙手舉起來就能能鬆開了,刺下去後第二下蓄力攻擊是向前突刺,速度非常快,所以按住蓄力的時間也非常短,持戟暴風鼠一套蓄力就直接死,持盾暴風鼠要第一下打開盾牌,第二下突刺腦袋。重甲混沌勇士用匕首不是很好打,不過他們攻擊時有很大的硬直時間,所以溜就是了,根本跟不上我們的速度。由於匕首的超窄格擋角度和超少的格擋盾牌,所以用匕首時要注意規避傷害靠閃避和移動溜怪,如果不是類似被逼到牆角迫不得已的情況儘量少用格擋,因為我們的玩法是圍繞高攻速高暴擊的永動機,格擋會遲緩我們的行動,會讓我們被更多的怪圍住,而被圍住又無法推開,增加自身的危險度,格擋是我們最後的底牌了,不能濫用。

玩膩了法師的biubiubiu組個菜刀團隊也很好玩,看見敵人沖上去就是waaaaaaaagh!!!不用活在遠程職業的陰影下,不用再為遠程職業輔助。

《戰鎚 Vermintide2》1.06暗影推薦玩法 1.06版暗影怎麼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