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全機體個人評價

超級機器人大戰X哪些機體好用?遊戲中可參戰的機體有不少,不同機體有不同的優勢劣勢,有玩家對遊戲中的機體進行了簡單的評價,下面一起看下「luzhonglin」搬運整理的超級機器人大戰X全機體個人評價吧。

1-5話

第一話慣例的主角,男女主就是武器格射反過來,然後人物格射反過來,男主副駕駛最後是60勇氣,沒區別了。

主角大家都是要用的,但是這次的主角真的不能算強,第9話追加第一個武器,第26話追加第二個武器,第39話追加最終大招,賬面差強人意但是消耗不含糊,機體能力也不突出,打架能力在專家實在是一般般,倒是可以打打援護。幾個武器追加的時間不算太早也不算晚,在剛追加的幾話還是能發揮出一定的戰力。畢竟是主角還是適當改一下吧,至少5改把獎勵拿了,武器改的多也可以憑藉決意聯動一波。總之改主角至少不會是血虧的投資。ace還是老樣子的移動1和1.1倍傷害,但這次要130氣力才有1.1倍了,要注意。

輔助能力可就很厲害了,6個指令強的不要不要的,鸚鵡也是初期就有感應和先見這兩個專家下非常有用的精神,建議主角選擇4p精神能輔助能打。

第二話龍神號來了,圖不發了,反正很快都能看到屬性。

渡:根性氣合必中不屈友情勇氣。

龍神號:加速先見應援氣迫絆覺醒。

必中10級出,勇氣40級,覺醒46級。

ace是救世主強化,基本上和V的羊肉系統一樣,救世主本身140以上1.1倍,150以後1.15倍,強化後估計是1.2。

機體裝甲非常高但是血少體積少,底力只有5級,屬於不太能抗也不太能躲的類型。

六圍非常低,沒tacp點能力的話命回相當有問題,輸出還算出彩,賬面不低暴擊高。

11話追加0改4600賬面龍雷拳,23話可變身龍王丸,23話後擁有0改5900賬面的鳳龍劍輸出相當出色,但沒有體積差而自帶只有兩級,打2L體積要減傷。建議底力點高點反正也就100一級,如果能開出高底力配合高裝甲應該能稍微反擊一小下。48話解鎖龍王劍0改7000,砍boss非常強,配合覺醒能打出相當爆炸的傷害。

本作另一主角,劇情地位大家都懂,早改早享受,不過就是6圍真的太差了,比一些二線還低。

第二話結束後有特典的話賽巴登場,讓我們掌聲歡迎本作第一map登場!papapa。

第三話,可p1-3自機中心map,120氣力60en,同時map外全武器空S的魔裝機神塞巴斯塔,綠川可謂是賣夠了py。

3個字強無敵,改就是了,路痴渣渣的精神配置和ace獎勵根本無法掩蓋機體方面的強勢,即使只+IC體不改武器,5改後也擁有5000賬面30en的鳳凰沖,路痴還有幸運,還等什麼趕快改滿

25話獲得強化,map範圍增大足足一圈還多了400賬面,其他武器多200賬面,追加一發的6600星爆,如果配合攻擊0消耗的exc點大概可以打2-3發的樣子,正樹沒突擊很遺憾不能用母艦回收然後出門再轟一發星爆的打法了。在25話後只到40多話這個時間段是非常強的機體,雖然不點能力的話有點打不動後期雜兵,但只要點射擊回報就遠遠大於投入,綜合來看應該是我軍流程第一的機體,要是說有什麼缺點,那就是我覺得路痴不配開(你丫只有熱血)。

啊把施巴拉古大師給忘了,標準二線機體,5改獎勵是200賬面30ct,很不錯可惜一般不會給錢來改他,自帶3級見切,ace獎勵是見切效果翻倍,算是相當不錯的獎勵了,普通模式有愛可以一用,專家模式應該還是比較難競爭上場名額,只能在沒什麼機子的前期出來一下。沒有集中,只有必中不屈,還是移動5的地爬機・・・30話A或者34話後合流時換機,大招賬面5k,沒了。戰王丸長的還可以。

第三話格蘭坦加入,三人精神配置出色,能修,5改後可以補,有兩次強化,最後一次強化後機體陸s。屬於標準的後勤三線機體,無法打架但仍然重要,改養優先度低,但前中期混個出場名額應該沒什麼壓力,主駕駛期待,胖子有補給。

第四話座間翔登場,初期登霸一般,12話換乘翼霸,33a或者34b換乘雪霸。

奧拉力46級升到9級,大小斬賬面加500,大斬要奧拉6也就是30級才能用。專家模式被敵人增加的硬度導致輸出嚴重縮水,高改造下雖然能有改善,但投入產出比不太成比例,專家模式不太推薦改造。

雪霸三槽三人精神有覺醒,查姆精神極好,加上翔來的早ace應該毫無問題,但光有倍率沒賬面即使滿改也只是真實系中較為突出的boss戰水平,和超級系沒得比,和定位的反差有點大,可能更適合憑藉大招低消耗去打打高級雜兵,改造主要看愛,改滿了水平還可以吧,推薦度不高。

艾達總結兩字就是,**

渾身上下只有10突擊和45的期待拿的出手,可賬面太拿不出手,大招又不是長距離,34話追加4600大招能幹什麼,32級學45期待可能是她僅有的出場價值,六圍也是全軍倒數級別,不是特別特別有愛請格納。

戰艦梅格法納

大部分關卡強製出擊,戰鬥力鹹魚但仍然具有非常高的戰略價值,輔助精神尚可,自帶補給能力,改造優先度低,反正是戰艦不用也得用,完。

第五話加入的另一個重頭戲,貝爾利貝神,原作中從不吃癟,從頭**到尾。

精神配置根性直感幸運手加減決意魂,缺了集中,ace是每回合回覆5sp和加3氣力,非常的。廢,34話解鎖NT,83級才nt9,不過反正也不差那幾點命回。

機體配置初期分宇宙和大氣層包兩種,突擊包是宇宙的大招,高扭力和反射閹割了。初期賬面平平好在消耗不高,機體5改獎勵又有150en和移動1,大招隨便放還是挺厲害的,雖說生存有點勉強。34話後追加完美背包,高賬面範圍不錯的map配合自帶的幸運決意,以及彈數en分開的武器配置,6k賬面的大招一舉成為一線頂級的存在,前期推薦改造,後期相當強,應該是少有的幾個專家下不太擔心map傷害的機體,要是手加減換成集中就好了。

《超級機器人大戰X》全機體個人評價 哪些機體好用?

第六話安琪和薇薇安加入

安琪非常微妙了,本身是最好一級的改造段數,機體配置也不差,命回也還能看,但是專家下最多抗兩下,如果第一下沒觸發高等級底力後面命回又不怎麼能躲,再加上帶體積差的凍結彈4000賬面而4400的高機動攻擊沒有體積差,打出來的傷害真的比較難看。22話給一個5k的招還算可以,map追加在36話,最後的大招44話追加賬面5600,很難看了。同賬面的幾個真實系,都是30話左右就有大招用了。map應該是這台機的最大亮點,範圍和賬面都很出色,可是安琪本身不帶有覺醒或者決意來發揮這個map的最大作用,再加上專家下map的傷害被嚴重限制,綜合實力只能說是一線中下游的水平。更麻煩的是,安琪ace獎勵很好,但5改獎勵hp和en回覆中,就有點微妙了,hp回覆中會影響自帶底力8的發揮,但並沒有大到能抵消en中的加成,也不知道說什麼好。總體來看的話,安琪不推薦改造,清雜和boss戰都不太突出,也就開底力後的命回算是比較出彩的,可在有迴避疲勞的機戰里靠反擊輸出不太現實,更何況她反擊武器賬面也不怎麼樣。前期沒有特別愛不推薦重金砸,有這個錢改主角路痴甚至g自己都好些的。不過我估計對77有愛的人很多,砸完錢之後打打雜兵什麼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薇薇安,標準的二線機,戰鬥力沒什麼亮點,脆也不怎麼能打。是比較稀有的主駕駛脫力,ace獎勵是過關送一個賣50tacp的芯片,本身效果是出場氣力+5的,說真的感覺沒什麼用,前期也不見得能練出來,倒是可以考慮板凳出一個後期上場提供脫力順便賺50tacp。不推薦改造,獎勵是第二個武器+300,滿改也沒多少。

第七話進入BC劇情,先來看看兩台聯動機和機師

青葉是不屈根性集中直感氣合魂,ace是移動+1,最終命中+20%。

迪奧是集中必中必閃狙擊突擊魂,ace是移動+1,最終迴避+20%。

機體五改都是全武器200賬面

中規中矩感覺令人可怕,渾身上下最有價值也是唯一價值就是合體技的高賬面低消耗了,第7話就有5500賬面只要40en的合體技,但是實際上在初期攢兩個120的難度還是比較高的,畢竟其他武器不怎麼樣。比較適合發揮的機會應該還是10話往後雜兵變多的時候,氣力提升容易,打boss也比較搶眼。

再往後陸陸續續高威力大招來了之後就沒那麼搶眼了,但是boss戰和對高級雜兵輸出還是值得信賴。分支31話或者34合流後換機,機體賬面提升,合體技直接+500了,移動也漲到7,戰鬥力基本保持不變沒被拉下。就是精神共通不再需要120氣力以上了。

44話雛加入,追加3人合體6600,怎麼說呢,挺不錯的,但就是不覺得特別強・・・boss戰時一份直感3人用其實還賺的,感覺bc熬過前期後在低改造下應該會比較重要一點,高改造的話由於合體技需要雙倍甚至三倍消耗反而不值了,不是很推薦。

總體來看應該是一線左右的水平?boss戰可用但不拔尖,雜兵戰用合體技砸過去倒是還行,就是空en一下就空兩台反正要出請一起出擊,要麼就都格納。

漏了一個bc的戰艦,第7話加入。

有個聊勝於無的map,5改獎勵緊急回收帶加速很不錯,各方面和梅格法納有點類似但又有很多方面更強,比如說賬面,硬度,移動,主駕駛加速和副駕駛加速的區別。但沒有補給和芯片補給能力,輔助可能不如梅格法納,反正都是戰艦強製出擊,你都得用,戰術上仍然無法取代,改造看心情吧,倉光的ace是指揮範圍內全員減傷20%,還挺厲害的,抱團推進可以一練。

第9話西布克塞西莉加入

西布克:不屈集中直感突擊魂愛,ace射擊射程+1,攻擊迴避氣力增減多3

塞西莉:信賴必閃必中祝福期待愛,ace是最終迴避+15%,出擊sp+25%

兩個人nt最高都是8。由於uc系機體機師分開算,分開討論。

西布克人物在nt中不算出挑,魂和愛都要45級,ace有點小廢,好在射程1還可以。更適合搭配一些遠程冷槍機體,原配f91也很不錯。好歹是個nt,機師還是有一線水準的。

塞西莉ace非常強,建議培養出80擊墜,後期出場滿sp配合期待是很強的後勤,可惜期待消耗50。自身屬性也不差。前中期有援護和比基納的4300無氣力要求武器人頭不難拿。

機體方面,f91還不錯,前期vsbr反擊比較出色,如果拿到5改獎勵的200賬面,c屬性和射程1的話就更強了,分支33話或34話強化,加了個大招,標準的uc系5600宇s,和z,x1fc,zz一樣的,可p非b屬性,還不鎖機師,nt5就能用,算是還行的真實系大招了,宇宙戰約等於6160賬面,至少還能搭個手。隔壁安琪0改一樣,10改賬面高300的大招要晚足足10話。

比基納的5改獎勵很恐怖,最終命回20%+補給裝置,如果有愛的話塞西莉可以一直開這個,還能偶爾後勤一下。無愛的話後期可以考慮換乘牛或者沙扎比,如果你拿到了夜鶯。機體說到底還是一個二線機,只是一上來就是最終形態可以一用。

兩個人這次表現都不錯,有愛改了不虧,沒愛前期也推薦用一用,後期有更好的也可以不用,塞西莉由於加入早培養容易,後期可能比西布克更有出場機會。在我方幾個主駕駛期待里面僅次於ace後諾因,和cc基本持平。

第10話西蒙登場,作為天元廚我要第一個改滿

西蒙精神很強,努力不屈必中氣合決意勇氣,不如說這次有決意的都值得一練。

副駕駛加速鐵壁熱血期待一應俱全。

機體方面就沒有機師配置這麼美了,初期大招5200不錯,可是追加要一直到41話才有6100的,合體49話天元突破51話,天元廚氣炸了。裝甲和維納斯A一個數值,稍微有些丟人,不過算上螺旋力減傷還可以的。弱點是1槽和en消耗,中期疲軟應該是躲不過的了,憑藉決意和大招前期用用還是不錯,有增傷和減傷還算硬,長距離不耗en還可以,5改獎勵100en和20ct還算不錯。41話加強大招不提了,6100賬面萬丈10來話都比你高。49話合體後成為我方唯二的戰艦決意,40sp的再動見過沒有,這就是了,雖然隔壁尼莫更早更強。

最終形態很強,熱血不要錢,賬面高還硬,可惜只能用1話半,算上超銀河也就4話,要是44話超銀河49話天元突破該多好。

總的來說,改養還是挺強,畢竟改養倍率重要,只要能秒雜兵決意可以一路用下去。5改後en不那麼缺,輸出也靠譜。0改的話最後幾關和前期應該表現很出色,中期估計不太行。建議打出ace,無愛的話最後幾關再拿出來耍,正好是戰艦exc多的話可以為所欲為。

11-15話

12話的瑪貝爾給忘了,補上

二線機師二線六圍,ace是熱血變愛消耗45,有個60消耗的期待,建議格納了。

13話新鸚鵡螺號登場,我軍最強戰艦無誤

尼莫20級習得40消耗決意,核心精神強無敵,還有魂雖然意義不是特別大。

機體有v基神同款map不愁擊墜,ace是特殊技能範圍+2還不錯,比起上面兩台更像是個打架型的戰艦,機體有兩次強化,第一次強化是全武器加600賬面非常強,47話追加6200的大招。5改獎勵200賬面和en回覆小變中,相當不錯了。

改不改無所謂的戰艦,體積大戰鬥力不錯,有愛可以改了打架,沒愛就用40決意輔助過去也很無敵,加上戰艦指令的戰略意義,都很重要,反正強製出擊的。

14話開始分支,先看A路線

14A天使龍小隊歸隊,人物和V幾乎沒有區別,機體差距也不大,都是挺標準的二線機。

強化基本上都在36話左右

薩莉亞,希露妲滿改後有6500的賬面,120氣力30en適合清清雜兵,但低改造下由於前期那台太廢了,除非很有愛還是格納吧。後期也不太輪得到她們。兩人的ace獎勵都還可以,屬於那種用愛補正能扶起來的二線上位機。羅莎莉純**,克里斯也基本**,最強的就是艾爾莎了。能修理,精神好,有稀有的主駕駛補給,建議上場當奶媽。改造都沒太大必要,就算是用冷凍彈上debuff也已經有15直感的薇薇安了,比這幾個還是強點。

15話勇者特急登場,舞人是中規中矩的超級系,輸出一般般,硬度一般般,消耗甚巨。兩人份精神還不錯但是沒有什麼突出的亮點,但是有社長還是建議每關都放出來,最好盡快練出ace,每關100tacp可不是個小數目。改造不太推薦但可以適量改一點,畢竟每關都出場幹點事也不錯。雖說不差但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後期憑藉勇氣和長距離大炮可以對一些站位較遠的雜兵實施點殺,但請注意保護不要讓他深入敵陣太深。

另外兩台猛獸和消防車,都有一個賬面尚可的長距離武器,但反擊顯然不太適合,猛獸有援攻可以蹭一蹭血,救援有28級出的40激勵,還有修理和援防,但其他方面較差較難求得名額。改造不推薦。

16-20話

16話萬丈和黑凱因加入

萬丈是我方很長一段時間都要仰仗的boss戰超強力單位,上來就是最強形態大招6200帶破甲只要120氣,17話0改秒死神唯一解。清雜武器賬面雖然不高但配上體積加成傷害也相當能看,底力7高技量,裝甲也不低,5改獎勵50運動性很微妙,ace每關給3w資金不多也不少,自行取捨吧。建議改造en和武器,5改也不錯,對生存還是有顯著加強。

黑凱因就比較弱了,大招和舞人版一樣,清雜武器少兩個賬面低一點,說真的都不怎麼樣。舞人還有社長保證出場,黑凱因如果不是有愛建議格納了。

14B,掉毛,托三和白托勒斯

掉毛本作map慘遭削弱,還砍了3連射大招,但是賬面並沒有被削弱太多,14話能有一個5500的大招消耗低打起反擊風生水起,主動回合還能map圈3-4個雜兵削血或者收人頭,是很強的單位。5改0系統強化,強化後150氣有30點防御技量和25點格射命回。後期0改傷害略顯疲軟,但仍屬於強機範疇,建議改造。背心自帶底力7和反擊定位非常相符,還自帶兩級鬥爭心,ace後就能開場用大招,還有突擊打擊範圍高達15格,建議培養。當然他有可能並不是最適合掉毛的那個人,不過還是看玩法。ace是移動1+110氣力發動0系統。

托三就很尷尬,大舅子神輔助的ace沒有了,機師也沒有什麼特別搶眼的地方。機體map範圍是V的傻子那砍掉1格,按理說並不差,但這次比這個好的map還是挺多的。大招2-7射程,4600賬面35en,建議讓諾因換乘托三練ace,還能利用援攻,後期再換回托勒斯修理升級。

諾因乍一看不起眼,但有個期待消耗30en的神級ace,必練。托勒斯沒什麼好說的,標準後勤修理機。

16B,香格里拉小隊+W剩餘三小強都來了,真的多

香格里拉小隊艾爾必練,比查和露格納貨,普露有感應祝福脫力可以一用,或者坐板凳升級。捷多精神配置一般,如果不是很想要錢的,還是建議為了後期考慮把zz換給艾爾,練出ace甚至大a再換回來。當然如果砸資源給捷多,學了HA之後讓他擊破所有敵人可以達到理論上的最大tacp,但實際意義不是很大,而且這樣會導致其他人擊墜數嚴重不足。

W這邊,死神還是一如既往的刀刀暴擊,ace+5改獎勵配合武器本身的ct默認直接70,4500消耗25en的大招清雜很不錯,可以5改。重裝就比較糟糕,機體大招只有1-3,特洛華可以考慮在諾因出ace後換乘托3專打援護,不過專家未必能把援護1.2傷害的ace練出來。卡托魯有祝福和激勵不過消耗都挺大,3槽自帶芯片補給在雙0下是不錯的,前期板凳後期出來回覆sp也不錯。5改追加300裝甲和補給,如果有愛也是不錯的二線。這三人還是建議上個死神,後期缺芯片補給就上個卡托魯。

16話加入太多一下子沒看齊,zz是20話才有的,16話有的是z,百式,馬克兔,靈格斯和黑卡碧尼。

z還是中規中矩,比起v算是增強了,大招29話追加5600宇s,卡繆綁定,4000宇s的炮還可以用一下。其他就是個二線機。mk2,黑卡,百式,靈格斯統一廢產大招4000左右,過度用個兩關,最好的是靈格斯移動7,沒zz時艾爾勉強開一下收人頭。不是有愛機體都格納吧。

17話朱雀卡蓮

本次慘遭賬面狂削的LLX系,連改造倍率都和其他人一樣的10改1200,幾乎無緣boss戰,大招還都不帶體積差

朱雀這邊還好點有個1.1倍但魂居然要55消耗,15消耗的突擊很有意思,配合倒數第二的4100武器…勉強打個雜

蘭斯洛特彈數en分配較為合理,當做二線機的話大概是二線最強的那類,有倍率,5改大招加300賬面,map聊勝於無。

卡蓮就慘了,ace出擊20氣力,可你大招只要110啊,你還有自帶兩級鬥爭心,有什麼用呢?en不夠用,map小的可笑,大招打不動人,說實在的放在二線里面都不怎麼起眼,建議格納了。什麼你對動畫有愛?那你滿改上吧打打雜兵

18話,蜃氣樓,CC用蘭斯洛特,橘子和阿尼亞登場

蜃氣樓有一線級別的大範圍map,魯魯修還有決意,30級就指揮4,還有戰術指揮,必上的角色。

但要注意ace前戰術指揮這次改成不可p了,要注意走位,或者早出ace。

大招和卡蓮朱雀如出一轍,不過好在不重要。

CC的ace是出擊滿sp,滿身輔助精神,建議練出來,戰鬥力不重要了,純後勤

橘子大招4400,2-7,有突擊,ace是周身4格debuff無效,是有一點競爭力的二線,但實用程度還要看敵人。敵人s武器不多建議格納。

阿尼亞要好一些,ace是交戰過的敵人下回合上分析,有鐵壁和精神耐性,可以考慮改滿了進人堆無雙,但就是個玩具性質的,低改造她站不太住,高改造很多人都行,跟ap吉姆改滿改那種性質不一樣。莫德雷德5改有個範圍不錯的map,阿尼亞屬於那種有愛扶起來後相當不錯的機子。無愛的話強度還是有所欠缺。

19話,基神,啊呸天使龍塔斯克登場

人物六圍比較好,精神根性加速直感應援擾亂愛,ace是愛消耗40,很符合人物的設計,自帶技能一排倒是很厲害,底力7,援攻3,見切2,體積差2,芯片補給。

機體方面作為輔助基本無所不能,能修能補帶干擾機能,自己有芯片補給,大招降低敵人運動性。

一線六圍二線機體精神,如果是缺修補機可以帶上,本身輔助算可以的,雖說沒有什麼關鍵精神,但應援擾亂也挺實用

5+IC體20運動照準,還有200賬面,獎勵倒是不錯可惜本身不太能打,投錢看愛。

20話,g復國的教官開著傑剛登場了,要注意這話ZZ也加入。

從頭到尾徹底三線的機師,精神是根性必中信賴不屈氣合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

傑剛大招3100,請你把零件給牛謝謝了。

21-25話

21A,甲兒沙也加波士登場

甲兒是我方這次最強的boss戰選手沒有之一,ace還是無敵的130氣力1.2倍傷害。21話的魔神z就不弱,28話換凱撒,當話隱藏關拿到隱藏後靠著0改7000賬面的雙皇擊橫行霸道打爆一切boss,本身還有4500賬面只要10en的反擊武器,5改200裝甲和en回覆小變中,強烈推薦改造。

沙也加這次精神庫的地位受到挑戰,但不需要練ace還是可以的,如果諾因CC什麼的都沒練,還是可以上,或者說打法需要大量期待支撐的也可以上,畢竟40消耗的期待,升級也不難,還有應援祝福,就是祝福消耗太大要50。機體沒什麼好說的,普通的修理機,3槽自帶芯片補給偶爾可以用用。

波士就比較尷尬,精神一般,脫力和擾亂在一個人身上,機體也沒什麼亮點,建議格納了。

21話宇宙路線過關滿足隱藏給兩台亞克特・多加,就是紅綠鸚鵡,純**格納就行了

22A,薩拉子加入

聲優是真的好,精神是真的菜,機體也是挺一般的,不過放在二線機里面還可以

薩拉子精神集中必中不屈氣合絆勇氣,自帶兩級援攻,不過大招4700賬面130氣45en,實在是太微妙了,指揮官41級L3,魯魯修30級L4,看看就好。

5改後大招減消耗,理論上可以培養成個位數消耗出去刷雜兵,請各位有愛的這麼做,無愛的請格納。

22B更新,托比亞,阿姆羅,G路西法,林果

托比亞加入時開的還是x1改改,機體還是那個鳥樣,不怎麼能躲也不怎麼能抗,手一般腿靠加速,沒集中,沖的太前容易死,建議先換個什麼養著,或者有愛的改高點插射程上去打,34話換x1fc,大招比V算是大幅加強了,0改5600賬面宇s,消耗不大可以打打雜兵,5改全武器貫通+30ct定位和死神類似但輸出比死神高消耗也高,或者拿村正輸出,和死神差不多。可惜其他方面還是沒有太大強化,到34話這個時間段較難和map機搶出場,但有愛還是可以用。其實這次真實系不砸錢真的都不太行,砸了錢也就有好map那幾個特別行其他都不出眾但也不弱。托比亞換乘的話,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適合他的,45話瓦索龍應該是最好的,但來的晚還得先拿到。39級學消耗30的熱血,ace是熱血消耗25,不算特別晚但也沒有V里面那種來得早出的早的絕對優勢了。

騾子,本作唯一可以被期待的覺醒,如果要開牛用大招輸出請務必改滿和加上Bsave,不然的話建議換zz發揮覺醒優勢打打雜兵。牛本身沒有太大的亮點,全5改後浮游炮也就4950的6發,優勢不明顯了。35話換海牛,浮游炮是20EN,反擊加強了,但是不5改拿到獎勵賬面還是不突出,海牛吃EN極其恐怖,浮游炮,大招,倒數第二招都要en,要用請改滿。大招0改只有5300,滿改算上獎勵也就比其他的UC高個150賬面,map跟一根棒棒糖沒多大區別,很難用得上,還要70en。還是那句話,改了不差,但同樣的錢很難比別人做的更好,說真的還是換ZZ來發揮最大價值比較合算,99級單機清屏什麼的看你自己了。

G路西法,拉萊雅集中必閃必中友情祝福絆,諾雷德根性應援脫力突擊期待熱血,要是倒過來還挺強的,可惜諾雷德是副駕駛。拉萊雅ace祝福變希望,消耗45,我看了看花園麗,表情很微妙。

機師一般般,機體倒是挺強,0改5000賬面2-7只要25en的浮游炮,自帶貫通體積差,還有25ct30命中,完爆了我方一大票機體的大招,卡蓮朱雀你看看你,還有那邊那個薩拉子你看看人家。5改獎勵射程+2消耗減10,打反擊強的一批,有改造的價值,哪怕不改武器只改個機體也挺實用的,學個先制攻擊扔進敵人里面按圈,0改0養也可以依靠射程打打冷槍和援護,賬面高為所欲為。雖然看上去就兩個武器,但有個很強的也挺好的,不比UC那堆主角機差,可惜月光蝶閹割了(做出來才怪),要注意不可換乘。

林果+莫蘭,你誰啊,機體就一招3100不可p的1-6,格納了謝謝。

23話幻神丸加入,機體**一個,30話A路線換機大招漲到4700了,但還是沒什麼用。

主駕駛沒什麼好說的,副駕駛火美子脫力擾亂加速應援祝福補給,配置很豪華,但sp根本放不出幾個,如果不是特別缺其中一個或兩個的,我還是建議格納掉,真的改了都不強。副駕駛不能培養,意義太小了。sp消耗也都偏大。

24話,無敵的homo,啊不對,戰鬥專家,啊不對,無敵的鐵也登場了!!!

大魔神還是那麼廢,但28話就換機,換皇帝G之後強了不止一個檔次,武器配置猶在凱撒之上,多出一個5800賬面45en的武器,雙皇擊的必須組成部分,ace是熱血變魂,如果我沒看錯是35消耗的魂,很強。技能方面比較需求一個先制攻擊,不然就得母艦運出去了,跑的還是慢,這方面不如甲兒。本作超級系前5的存在,說是前3可能也沒什麼問題,滿改和甲兒一起橫掃天下boss,0改輸出中堅,不管什麼模式都建議使用,5改和凱撒一樣的實用。相比V還追加了一個推進器單體大招,雖說有雙皇擊在未必用得上就是了,但這是待遇的證明啊!鐵也翻身了!你們還黑嗎!

25-30話

下次新人加入就是29話了,卡繆和花+美塔斯

卡瘋子還是那個樣,和V對比好像真的一點都沒改,得益於大招加強至少開Z不埋沒了,但換乘海牛也是可行的方案,不如說換乘海牛可能是最能發揮本身專長的反擊的,騾子開zz,卡瘋子開海牛,挺好的組合。

花六圍非常非常糟糕,但35級學40期待,ace是希望消耗50變35,改養下比較有用的ace,如果是雙0之類的等同一個應援,並不是非常具有練出來的價值,但禁改養下期待很重要,也就是說不管是什麼模式都能憑藉精神有著上場的能力,自帶修理技能升級不慢,不用擔心等級,推薦上場後勤,打架就算了真的不行。

29話隱藏的馬士文

精神手加減集中必閃必中氣迫愛,不過不失,ace為150氣力上一個愛,強化人貌似只有8,普普通通沒有亮點和過人之處。

機體也是很標準的二線配置,就兩個武器,不過大招威力不差,5改後氣力要求只有100,賬面不低,可p,可以考慮換給一些後勤練人頭,話說這次這種類型的二線真的好多・・・大家都差不多,改不改全看愛,不過這好像是機戰第一次出現我方可控的扎古三改。

30A,空王丸加入,這話同時也是戰王丸和幻王丸的換機

機師古拉瑪加速必中必閃友情擾亂熱血,精神較差,集中都沒有,還不是自帶空S,但是ace獎勵很厲害,對空傷害1.2倍,+20最終命中,移動1。

機體5改獎勵空s,移動+1,但大招賬面偏低,全靠對空的補正,如果有愛的話5改+ace之後打空戰算是一把好手,自帶援攻2級打空中的boss也行,但強度還是不突出,說真的類似的地形特化,還不如V的武士道。到頭來算是有點特點的二線機體,不太推薦改造。

回過頭來看看宇宙線,32話天才君帶著妹子加入。

天才感覺廢廢的,精神直感手加減幸運氣合突擊熱血,ace是140氣每回合必閃,沒有集中但靠著天才命回應該尚可,不過能換乘的機體大都是二線機,也沒有特別強的地方。

其實達哈克挺不賴的,大招賬面清雜尚可,5改獎勵大招兩格射程和吸en,等同於一個沒消耗的0改4600的可p1-6武器,這個配置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可惜沒有體積差。

他老婆就厲害了,米克精神應援信賴不屈必中激勵期待,ace是應援信賴激勵消耗-10,也就是說是20應援20信賴30激勵,除了來得晚簡直是萬能輔助,自帶援攻人頭不愁,建議練出,但改養下同類有花和艾爾,評價會降低,0改下她比花的ace優先度要高很多。機體隨便開個有射程方便援攻撿人頭就行了,可惜期待消耗不減,不然更強了

加入自帶的機體沒什麼過人之處,浮游炮不需要nt可以換給姐姐開發揮10突擊,賬面一般般吧,和比基納基納差不多,不過5改獎勵2格射程,浮游炮消耗-10,還是挺實用的。

31-40話

33B,鴨子開著沙扎比加入,夜鶯一併說了

全軍六圍第一,自帶HA,3級見切,兩級體積差,精神直感集中加速狙擊決意魂,ace+20技量和nt一級,自帶nt8正好到9,配置無比豪華,強無敵。

機體沙扎比比較鹹魚,5改獎勵倒是逆鴨主角機標配的大招和浮游炮隨NT加賬面,但大招賬面4900還是太難看了,其他和牛都挺像的,就是推進多了個1-3的擴散炮。反正過兩關換夜鶯,湊合用用,改造繼承到夜鶯,一拖二還是很強,一週目建議改,上面牛和海牛同理,忘了提了。

夜鶯就很厲害了,浮游炮有拋射2×2的map,受5改獎勵的賬面加成,滿改賬面目測直逼5k,單體版浮游炮0改5100,30en,105氣力。夜鶯配鴨子再合適不過了,也能最大程度發揮決意,強烈推薦的機體,本作UC扛把子,什麼你說你沒拿到夜鶯?那誰能救你呢。

34話結束滿足條件托特加入,精神加速必中努力不屈氣迫熱血,又沒有集中,ace是出擊掛不屈,聖戰士多加點氣,你丫果然小強。

機體和登霸如出一轍,但賬面打boss還是偏低了,切雜兵還可以。5改獎勵和登霸一樣,屬於改了還可以的類型,比改其他二線機稍微合算那麼一點,不過手還是太短了,需要芯片補救。表現還可以的二線,要是有個和翔的合體技,或者給一台拉靈,評價應該都能上一檔,比亞雷斯你說是個什麼鬼。

37話雛加入,connective hina!pia

看著聲優和長相,你跟我說不用?(滾)

BC三人合體技必要組成,6600賬面合體技一發下去就是3個60en了,3發下去等同於1人180en打了1次6600的大招。弱也不弱,就是看你覺得值不值出3個,和青葉有個兩人5800的合體技,不過意義比較小了。如果雛精神偏輔助的話其實還有一用的價值,可是・・・

雛的精神就比較菜了,集中必中必閃氣合絆愛,自帶援護2和連攜,但合體技不能援護也沒什麼意義了。

BC這邊3個人,要麼就一起上,要上兩個人的話相當不值,如果只是為了兩人合體的話UC那邊有一票賬面差不多的宇S,常規武器比BC好不知道多少倍了,雛說真的就是個二線末尾機師的配置而已。不過話雖這麼說,3人合體技44話才追加,其實真的還挺廢的,3台機都沒什麼出挑的地方,作為初參待遇還真是有點崩。

說句實在話吧,不是看在聲優和長相,或者對BC有愛,3個都格納把名額空出來也是挺可行的方案。

40話可唐,優子,天元雙胞胎加入

可唐因為是要死的,所以不建議用・・・

優子這邊ace是射程+2,機體5改大招可p,也就是可p2-7的6發大招,可惜威力不大,純靠體積2L補,打出來的傷害取決於敵人大小,如果都是M的話應該還不錯。其他上的理由大概是奶子,靠愛補正的角色。自帶援攻2,HA,狙擊突擊,王牌狙擊手配置,算是正常的二線機體。

天元雙胞胎機體幾乎一樣,有個4800的合體技,單體4000大招,格納了吧沒用的。

兩個人ace都是螺旋力變9,精神配置不重要了,都一般。

40話+

42話,虎王加入

自帶3級鬥爭心,技能一整排,底力比渡強多了有7,ace是反擊1.2+命中20,可是你,沒有集中啊・・・・

精神配置必中必閃加速氣合友情勇氣,不愧是基友連友情勇氣都是共通的

5改獎勵20運動30找準,大招200賬面

強化後大招0改賬面5000,滿改6200,30en,還行吧,算是改了之後挺強的二線機,但來的晚,沒感覺到什麼留錢給你和爭上場名額的能力

後面好像加入的都是隱藏了,由於數據不完整,先寫著看看

45話合流加入的,格雷米+葵曼莎,面具「卡巴迦利」+芭拉拉「尤克特拉希爾」+馬妮「吉拉赫」,洛克・派「蓋特拉修」,基亞「G艾昂」,還有一台瓦索龍,全是隱藏。數據感謝小吧疾風

高達這邊人物機體大概能換乘,所以分開講了

瑪尼後勤非常強,信賴應援必中鐵壁激勵期待,消耗都偏低,ace是最終迴避15%,每回合鄰接機體努力,比較推薦,ace練不練倒是比較隨意

格雷米有個先見,不過有吉爾在的話多半不缺這個,本身有勇氣配合沒可p的葵曼莎湊合,可我覺得沒幾個會讓他上

面具精神一般,沒集中,人物自帶技能還行,ace是反擊1.1倍,最終命中20%,怎麼和虎王同類但是徹底輸了呢。

巴拉拉精神前5個不怎麼,資料不全不知道最後是什麼,如果是好的後勤再說,看能力不怎麼,ace是援護1.2,氣力+5

洛克派還可以,ace是40消耗的愛,每回合氣力5,還行,不過沒什麼亮點

基亞迷一般的有希望,消耗50,ace也是氣力相關的,沒太大用處

機體方面,G復國這邊基本上清一色一個不可p小招+一個可p賬面尚可的大招,消耗都不大,尤克特拉希爾比較特別有個範圍一般般的三叉map,具體請看隔壁疾風的隱藏貼

5改獎勵方面

葵曼莎是浮游炮200賬面射程1;

吉拉赫是大招200賬面射程1追加破甲;

尤克特拉希爾是map+200賬面氣力需求-10;

蓋特拉修大招200賬面射程1,消耗-10;

卡巴卡利大招200賬面射程1,機體移動1;

G艾昂大招200賬面射程2;

瓦索龍是移動1和500裝甲。

你說葵曼莎怎麼就這麼丟人呢。

後面4台都具有一用的價值,算上5改獎勵0改賬面紛紛過5k了,而且加入應該都有自帶改造不是3就是4。威力射程消耗都比較怡人,都不錯的機體,吉拉赫大招有破甲還挺有趣的。建議瑪尼從中間選一台來開,或者就開吉拉赫也可以,但是大招賬面對比其他都低了300左右。

瓦索龍賬面被削弱了,但自帶目測4改,還是有相當的反擊能力,建議托比亞或者卡繆開

說真的這幾個機子都差不多,願意用的話都挺強的,缺點是來的都有點晚了,就剩7話通關

然後還有一個比森單獨說說,精神配置不錯,但機體賬面略低了,5改獎勵40運動30照準,差不多送個集中吧。自己也有集中命回應該不錯。ace目前不明,有愛(真的有嗎)可以上上,感覺機體不如上面那幾個,但人物要強一點

49話超銀河加入,天元外掛精神庫,沒什麼好說的,達亞卡有個35消耗的激勵很厲害,自帶芯片補給可惜一槽沒用,ace是愛55消耗變50,幾乎沒用。戰艦反正要上,出場激勵一下然後合體就行了。

if51話zero加入,和V區別不是很大,常規武器配置什麼的都比凱撒高個幾百,還多個map範圍不錯,強是很強,可就是1話了,還沒有雙皇擊,實際戰鬥力可能並不如凱撒。除非你真的一點都不想上鐵也,那最後一話甲兒換這個打boss也挺好

普露茲

43B加入,過於後期,機體殘廢,精神不太亮,沒愛請格納。

《超級機器人大戰X》全機體個人評價 哪些機體好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