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剛》世界記錄保持者被榜單除名 成績靠模擬器作弊

Billy Mitchell曾經是《大金剛》和《吃豆人》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然而最近他的記錄被統計網站Twin Galaxies宣佈無效,因為在後者重新審查了7年前他提交的視頻後,發現他使用的是模擬器,而Twin Galaxies僅僅收納在原版街機上使用《大金剛》主板遊戲的分數記錄。

《大金剛》世界記錄保持者被榜單除名:成績靠模擬器作弊

Twin Galaxie在發佈的公告稱:「根據我們公開討論中展示的視頻,Twin Galaxie的管理人員一致決定,將移除Billy Mitchell的所有得分記錄,並同時禁止他參與我們的競爭排行榜中來。」

《大金剛》世界記錄保持者被榜單除名:成績靠模擬器作弊

早在2010年Billy Mitchell提交他的1062800分記錄之後,就引來了《大金剛》社區玩家們的爭論,許多玩家都並不認可其成績,而其中一位名叫Jeremy Young的玩家指出,Mitchell使用了模擬器而非原版的《大金剛》主板,並最終將遊戲的視頻剪輯到了一起。而在模擬器上,玩家則可以通過進行參數的修改,很輕鬆地獲得高分,而這下Mitchell終於被「石錘」了。


《大金剛》世界記錄保持者被榜單除名:成績靠模擬器作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