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大小金獎盃達成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刷足夠數量的大小金可以解鎖兩個相對應的獎盃。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大小金獎盃達成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大小金盃,我沒有用目測法,採取挑任務全殺策略。因為用的邪教,所有怪殺起來都很快。

講一下挑任務怎麼挑。目前活動任務是第一選擇。五連怪,我都是用的大錘。如果運氣不好,卡在活動任務第五隻怪,那麼就去刷調查。

調查任務挑選,金框是前提。時間第一選擇,貓的次數第二選擇,任務人數第三選擇。任務次數八次的就不要打了,直接刪掉。三次最佳。力戰古龍如果有四紫一貓十五分鐘的任務可以考慮sl,非常大的概率出大小金。

在刷大小金的時候,順路看四個採集銀杯獎盃,我後面專門做的,四個任務共計花費三個小時,其實可以順帶手就做了。

最後分享一套平民邪教刷大小金裝備,只需要三顆無傷就可以起飛了。這里講一下沒有選擇攻擊7而選擇體力3的原因。如果追求某個boss速殺,肯定選擇攻擊7,刷大小金是個漫長的過程,不可能每一把出門都磕滿藥,成本太高。所以選擇體力3,出門貓飯就選肉定食,加攻擊力大。這樣即使這個貓飯不加體力,你也有150的體力保底,不會被秒。其次講一下武器客制了吸血和攻擊,吸血雖然效果一般,但是刷力戰的時候經常會被怪擠出治療煙霧,不想跑位就可以靠這個吸血硬抗,只要怪倒地了,吸滿還是很輕鬆的。而且刷多任務怪的時候,不用指望治療煙和不動衣,就靠這個吸血續航了。零件選擇三反動,因為大部分怪見面都是眠爆起手,三反動就是給睡眠彈吃的。最後說一句,邪教打的快不快,全看臉,多觸發幾次套裝效果什麼都有了。目前最高記錄連續六發擴散3,輸出爆炸。下面發配裝,和個別怪的殺怪時間。PS,如果不想用邪教刷大小金,還是採取目測法吧,畢竟有幾個怪打起來不是那麼方便快捷。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大小金攻略 大小金獎盃達成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