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鬥技場攻略 雙太刀鬥技場打法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要想把《魔物獵人世界》的鬥技場打通,有一把適合自己的武器是必不可少的。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雙太刀鬥技場打法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岩賊龍

我用的是太刀。

這胖龍比較簡單相信都沒什麼難度。菊花捅刀,嘴上要命。就這樣。我試過體力衣加全血被一口濃痰燒死。前抓抬起時候就是胖龍翻滾,尾巴留意一下基本沒威脅。

4桶炸彈我開始蹲下叢尾巴過去引爆兩個。準備回歸球一爆立馬用,就不會被發現。繼續爆炸剩下兩桶。

・蒼龍

用的是弓

這小玩意還真磨時間,我比較菜平均一盤要打30分鐘。

兩個狀態飛天下地

飛天時候我是不貪箭,每次射一發儘量打頭。不然一個毒,一個火也能喵車。儘量保持一箭一滾,走位靠龍左右側斜角。那樣躲龍的俯衝萬無一失。

睡眠瓶開打,昏睡後兩炸彈吃果實收弓龍之一箭招待。之後閃光炸彈龍一時間不太夠。那個滑翔翼我不太會用。反正就是耗盡龍體力下來就瘋狂輸出。輸出保持兩箭一滾一散射,起碼不會給撞。

・雙錘

也是用太刀

感覺這兩個是。吃個全熟肉,就圍著外牆跑,就別太快。就會後面撞前面然後前面變後面又撞前面。跑的時候記得看後面。兩個**撞的時候還會掉藥,別急著撿跑一圈回來就是了,可以有6瓶每次都固定的。跑了3.4圈基本有龍槍了。穿了龍槍就會時常喘氣,後面3次我都是這時候才吃秘藥,不動閃光,達人過去。之前跑的好,基本這2**是不用吃藥的。

打的技巧也沒什麼,太刀這麼牛哇啦哇啦就OK了,不過有兩隻一起的時候我是不太敢上天的。

・雙角龍

這是最最最容易了

拿個搶盾,那里都怒用去。出了洞等它們角力後就會來找你。做好舉盾姿勢,它們是一輩子,一輩子都頂不穿你的鈦合金狗盾。

然後重複操作,格檔,3角3下,後叉,繼續格擋。什麼龍刺,落石我都不去,反正它們互相撞來撞去就會死的。

就讓它們死在一起吧,哈哈。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鬥技場攻略 雙太刀鬥技場打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