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國2 王國再臨》遠程攻擊邪道玩法介紹

在《二之國2 王國再臨》中,很多玩家已經開始挖掘遊戲的邪道玩法了,以下為《二之國2 王國再臨》遠程攻擊邪道玩法介紹,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二之國2 王國再臨》遠程攻擊邪道玩法介紹

上圖是遊戲對遠程攻擊的介紹,但是有一點沒寫出來,遠程攻擊雖然消耗MP值,但是沒有MP也還是可以使用遠程攻擊,還是可以蓄力,只是連射速度會差一些。這種情況下就可以玩成一個射擊遊戲了,推薦使用莎瑅妹妹(射擊攻擊高.蓄力8段傷害.技能也是射擊為主)遇到難打的BOSS之類,近戰上去壓力很大很容易被秒殺,換個遠程的射擊玩法就OK了,生存無壓力最後夢幻迷宮的BOSS我就這麼打死的。有MP就放箭雨.追蹤箭(配合石靈強化)是物理輸出最高的,沒有了就遠程弓箭慢慢磨,蓄力射擊威力也很大。

《二之國2 王國再臨》遠程攻擊邪道玩法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