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蘑菇流玩法詳細介紹

黎明死線蘑菇流是什麼?也許有很多玩家對這個流派不是很瞭解,但是這個玩法還是非常有趣而且有神器效果的。以下為蘑菇流玩法詳細介紹,感興趣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黎明死線》蘑菇流是什麼?蘑菇流玩法詳細介紹

技能先上圖、個人認為頂級配件和技能

開局就修電機,做個會QTE的萌新。

貓一亮我就躲,沒了心跳繼續。看到隊友受傷我卯起修電機。有人上鉤觀望一下,屠夫不走我繼續修,屠夫走了我能救的就救一下。不強求。

被屠夫找到第一刀是必挨的。(因為你蹲在那一般是絕對不會動的)

看到過好多屠夫從我身上踩過、被我卡住路、紅光在我身上然後扭頭就走的。千萬記住,就算屠夫在你身邊,你都別動。因為你一動,他就肯定會看到你。(切記不要跑。如果你跑起來了,屠夫會有一個找到生還者的提示和BGM。)

隊友給力的話,就別管了,死命修電機,基本我一場2台是保證。(如果只躲不修電機,是對隊友的不負責)如果隊友死的過快,盡力修吧。

看下剩下的人數,(地窖顯形條件是修理的電機數=存活人數+1)條件到了,開地圖找到地窖位置。

然後還是按照之前的原則,能修就修,不能修我就躲。不是說我逃地窖多2K修理分就可以不修電機。

如果當場上修了一台電機而且只剩下2個人了,還是要修電機,找聲響大的修一下。路過被屠夫踢過的摸一下,至於修不修完,根據條件判斷。摸過被踢的電機容易誤導屠夫人類的路線,也可以防止一直不摸被燒光修理進度,很心疼的。

如果隊友倒了,屠夫不抗,大膽去救吧。

《黎明死線》蘑菇流是什麼?蘑菇流玩法詳細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