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釣魚收線&誘魚指南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中的釣魚很有意思,很多玩家都樂在其中,但是釣魚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以下為《極地戰嚎5》釣魚收線及誘魚指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釣魚攻略 釣魚收線及誘魚指南

首先,我先來教大家如何釣魚。

《極地戰嚎5》的釣魚可謂難的一批,儘管有著FF15六十小時全魚種圖譜釣魚經驗的我,初次接觸《極地戰嚎5》的釣魚也有些力不從心。(其實我一句話能將釣魚方法說完,但我就不,我要水字數,略略略,懶得看廢話的請直接看每一步的最後一段。)

・第一步,誘魚

如何誘魚?這個對於初次接觸此類國外遊戲釣魚的玩家來說是一大難點,因為我國一直以來的釣魚觀點都是敵不動我不動,靜待魚上鉤,而這種國外遊戲釣魚卻講究以動為引,誘魚而咬。

但,每個遊戲的釣魚引誘方式又大有不同,你若是拿FF15的誘魚技巧來到《極地戰嚎5》那是不容易讓魚上鉤的,至於姜太公釣魚的佛系玩家你可以去睡一覺起來。

《極地戰嚎5》的誘魚相較於FF15可以說是非常簡單了,拋魚餌的時候儘量往遠一點拋,落水之後別猶豫,直接按住左鍵往回拉,你會看到周圍有幾道水波蕩漾,其下數魚正朝你餌邊湧來,當魚離魚餌較近時便放開右鍵,靜待魚上鉤,不出五秒,魚必上鉤,一旦咬住魚餌,按下左鍵,這時就開始收線了。

・第二步,收線

收線,是《極地戰嚎5》釣魚中的最大難點,也是唯一難….額,懶得扯皮了,有點事,我直接教怎麼釣吧,魚上鉤後,瘋狂轉動鼠標,目地在於轉動魚竿,讓魚竿上下左右瘋狂轉動,除此之外你還需要按住右鍵一直收線,就這麼簡單,但還是會出現斷線的情況,這就需要自己去注意,只要沒有眼疾的人在甩動魚竿的時候都能清晰看出魚線的顏色變化,一旦魚線變成橙色就停止收線,但鼠標轉動不能停止,而是加快的在桌面上畫圈,只要你足夠快,只需一秒,魚線就會變成深原諒色,你就可以繼續收線了,反覆如此,還可以鍛鍊,兩全其美。

・神秘力量

1、潛水下瀑布無傷,無發現。我在選一個末日儲備的時候,用過此方法從瀑布潛下,跟潛泳一樣,完全沒有墜落感。

2、潛水逆流上瀑布,也在那個瀑布,我第一次潛水從底下順著瀑布游上去過,後來就不行了,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其他一些一米高左右的小瀑布依然可以用潛水的方式游上去,不過需要操作。

3、高空自由落體秒開飛鼠裝無傷,經過反覆練習我才熟練掌握的技能,要掐準時間,快到地面時打開飛鼠裝要保證落地之前完全打開飛鼠裝,且完全展開後一秒內落地是無傷的。

4、脈衝電磁炮,只殺人且不讓他灰飛煙滅,這種就是巧合了,你得讓兩個敵人一前一後,而且挨的近,攻擊前面一個人不離得太近,發出脈衝炮,將其擊飛撞到後面的人,運氣好死兩個,運氣差死一個。

5、螺旋釣魚,就是我上面教的釣魚方法。

6、警察局外破爛的巴士側面有兩塊石欄放在一起,你跳上去站在兩石欄中間的凹槽里,貼著巴士,你會發現你出不來了,當然我不會坑你,你動幾下你會被橫移出去,距離的話不是固定的,有的時候會很遠,具體傳送姿勢還得自己去研究、

7、八倍鏡左輪打飛機一槍一個,如果你不喜歡帶狙擊槍或者RPG,帶個8倍左輪是很不錯的選擇,遊戲中期會經常遇到飛機,這時你只需要待飛機迴旋時,一槍就可以打掉飛機,當然槍法菜的兄弟建議試下面一種方法。

8、遙控炸彈炸飛機,如果你遇到飛機,身邊沒有RPG 胖子身上也沒帶RPG和直武槍法也一般,所在的地方又比較高,跑到一處制高點,看準時間跳起來往上丟一顆遙控炸彈,憑著感覺很容易炸掉飛機,不過那種感覺不是很好把握、

9、帶著RPG 胖子,對著據點狂轟濫炸,你會發現解鎖後你是未被發現,當然,前提是真沒有敵人對你的發現條完全變白或者變紅、

9、如果你在高空跳飛機直接開降落傘或者飛鼠裝,你會被扇葉攪成碎片。

10、遊戲菜單中的保存遊戲並沒有卵用,想保存遊戲請TAB打開角色自定,更換一件衣服,或者在商店買或者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