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好用武器推薦&搭配指南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遊戲中武器種類眾多,對於大家來說想要吃雞的話,怎麼搭配最好呢?以下為「心動鬼」分享的《絕地求生》好用武器推薦及搭配指南,供大家參考。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好用武器推薦及搭配指南 絕地求生什麼武器好用

・正規套路

(1)步槍+狙擊槍——正規常備方式

步槍+狙擊的搭配模式是絕地求生中最主流的主副武器搭配方式,70%玩家的武器搭配都是這個;狙擊槍打遠距離,步槍打中近距離;如果狙擊槍是98K這類栓狙,遠距離沒有爆頭擊殺可以迅速切換步槍配上四倍鏡進行遠距離單點打擊!

步槍的選擇方面M416>Scar-L>AKM>M164(空投武器另算)。

狙擊槍選擇方面98K>SKS>Mini14(空投狙擊優先選擇,VSS以及Win94不做考慮)。

(2)雙步槍——後備軍雙持也很爽

當沒有狙擊槍或者自己不太適應狙擊的玩法,部分玩家也會選擇雙持步槍的帶法,一把步槍遠程攻擊,一把步槍應付中近距離進行掃射。

最常見的組合是M416+AKM;其次是雙持M416;再其次是M416+Scar-L;M164也是一些玩家的常見選擇,但是三連發節奏比較難把握,不是很建議新手使用!

(3)步槍+衝鋒槍/噴子——突擊手必備套路

當多排的時候隊伍里面的突擊手大多會這麼選擇,步槍可以進行遠距離、中距離以及近距離打擊;衝鋒槍和噴子則是應對隨時到來的攻樓和開路任務。

一般大多是M416+S12K的組合;其次S12K可以換成有S686;衝鋒槍的選擇則根據個人喜好(我們隊伍的突擊手鍾愛UZI,不要問為什麼,他就是覺得很猛)。

(4)狙擊+S12K——多功能狙擊手

這種玩法的不多,一般帶著S12K的人大多是因為不夠信任自己的隊友,我個人就是隊伍的狙擊手,每次隊友包抄或者占點都防不住人;遠距離對完槍被攻樓的時候我都靠這把S12拯救隊伍,真的很爽!

・奇葩套路

(1)雙狙擊——大神裝X必備套路

一把98K,一把AWM,雙持切換著來,現在很多大主播都喜歡這種玩法,FPS老玩家能玩瞬狙的可以考慮,很拉風,但是實戰效果新手不建議使用了。

(2)S686+S686——單排沖人臉強無敵

這是韓國職業玩家SexyPig單排喜歡用的套路,單排的時候開著車,發現敵人,直接開車到敵人面前,兩把S686教做人;但是對我們平時的遊戲來說,還是不建議了,開車還沒過去就被掃下來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