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惡意值機制詳細介紹

黎明死線殺人鬼吸人有上限麼?前期開局的邁克爾和電影里一樣,凝視人類獲得惡意值讓自己進階,但是吸收額度是多少呢。以下為黎明死線惡意值機制詳細介紹,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哦。

惡意值恆定,距離越遠吸收速率越小

吸取時間=惡意值5*距離xm(待測)


舉例:

1m吸5秒,2m吸10秒

那人的惡意值是固定的,好像是每人10(因為能開7次3階段,然後1-2也是5)。 如果有人掉線他的惡意值分攤給其他人。惡意值分攤的話,邁克爾可以一直凝視一個人,因為他身上的惡意值會多很多。不僅是少一個隊員的結果,邁克爾的三階爆發期也會很快來臨。老屠夫水準的三階邁克爾威脅很大,本身三階跨窗速度快,刀氣長,再加上老屠夫套路多,人類一旦有所閃失就要躺下。

如果是玩邁克爾,當發現玩家在你視野里,潛行模式不再增加階段值時,說明那個角色能吸收的惡意值已經吸收完了。

畢竟邁克爾不是無限吸收的,三階也只是抓一個機會打一個爆發,因此開局以及二階段的運營特別重要。

《黎明死線》殺人鬼吸人有上限麼?惡意值機制詳細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