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人皮臉克制方法心得分享

黎明死線皮臉怎麼克制?大名鼎鼎德州電鋸殺人狂皮臉在黎明死線里依舊橫行霸道,和電鋸不同的是他喜歡揮舞電鋸,讓很多玩家聞風喪膽。

德州電鋸殺人狂里的大魔頭人皮臉不僅進真人快打X,還進了黎明死線,當初聽到和這個消息也是醉。而且還在想不是已經有一個電鋸屠夫了麼,怎麼又來一個。

我們簡單聊聊人皮臉的攻擊行為。

和電鋸一樣,有一個拉鋸過程和用製造一刀斬的能力,一鋸子一鐵錘,鐵錘的話就是正常白板屠夫,電鋸使用才是精髓。

電鋸屠夫是拉鋸然後衝刺帶一刀斬,而皮臉沒有那種衝刺速度,拉鋸的時候也會降低移動速度。

人皮臉開鋸時是一個揮舞狀態,皮臉會一直揮舞,被鋸中的人就會被擊倒。

那就直接說說弱點吧。

皮臉第一視野很難判斷距離,撞樹就完蛋,七下甩鋸只有五下有用,甩鋸速度也追不過人類,要貼特別近才能鋸。

在障礙物橫飛的地方,皮臉甩鋸子難度極大,而且皮臉甩著鋸子基本也就等於一個移動一刀斬,而且也沒有邁克爾那種加長刀氣。況且拉鋸會被人類看穿察覺,在有很多障礙物的地方簡直難以施展手腳。

因此皮臉比較好用的是擦刀增加一下視野,另外是在開闊地帶貼人甩鋸子,就能一下擊倒。

另外人皮臉守掛屍很強,因為甩鋸子的話,就讓人類無法實行挨一刀救一個人戰術,如果人類強行救,必定會留一個甚至留更多。

當然皮臉也是典型的走地屠夫,而且依賴於一次蓄力然後亂斬壓制,如果能夠甩開距離,依賴障礙物,他很多時候就被迫成為白板錘子屠夫,技能很難發揮出來。而老電鋸的衝刺,則顯得更有爆發力和威懾力一點。

《黎明死線》皮臉怎麼克制?人皮臉克制方法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