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殺人鬼技能搭配解析

黎明死線邁克爾搭配什麼技能好?邁克爾的技能注定他要依靠靠近人類才能有實質性的擊殺,而且前期缺乏威脅力。以下為「微猥一手」帶來的殺人鬼技能搭配解析,需要瞭解內容的朋友們快過來一起看看吧。

殺人鬼能屈能伸,能陰人能爆發玩法太多了。

正常點,吸人三階段流一絲,追人掛樹巡邏找到人三階段砍倒回去再收一個找最後一個四殺GG。

陰人的有一階段透視或二階段透視,配合上現在楊教授的監控與打擊再加配件死去的兔子可以做到二階段心跳幾乎與正常殺人鬼一階段相同,如果能疊幾層蜘蛛配合透視就是刺客教條:殺人鬼。

配件的話一般是一階段鏡子配上小便簽或者二階段鏡子配死去的兔子,技能監控與打擊,踢板子,蜘蛛,一刀殺。

爆發型的就是速吸,直接搶節奏阻止對方的速開電機,三階壓人。

速吸有吸祭品快和黃綠雙吸三種,一般是黃綠或者雙綠配工匠,踢板子,一拖三。另外一個醜臉厄咒鹿頭都行就是別帶一刀殺,因為一刀殺是人類控制激活,而三階段是自己控制激活的,殺人鬼一定要自己控制好三階段,不能全指望一刀殺。

還有紅頭髮配綠速吸,永久三階段。

紫墓碑配綠速吸,三階段處一個。有信心帶紅墓碑三階段多處幾個。

紅發+紅墓碑,帶厄咒,一拖三,踢板子和蜘蛛。 想辦法讓他們拆圖騰,不要守太緊讓人類覺得可以拆,也不要太鬆讓人類拆掉就GG了,成功過兩次4處決。都是電機電機不修拆圖騰把自己玩死了。

《黎明死線》邁克爾帶什麼技能好?殺人鬼技能搭配解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