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無屬性懶人弓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無屬性弓相比屬性弓來說更容易打造,並且字啊配裝方面也沒有太多的拘束,下面請看由「42783961」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無屬性懶人弓配裝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看好多弓箭配裝都是屬性弓,懶人覺得好麻煩, 而且火龍胸還很醜 。

於是自己瞎配了一套無屬性的角龍弓,掏出即用,能滑步,能拔刀,省心的很。最重要的是,好看多了不是嘛。

・配裝如下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無屬性懶人弓配裝分享

看破和克制會心抵消掉了角龍弓的負會心。

拔刀(弓)的時候,由於弱特3和拔刀2,能做到必暴擊,超心1享受加成。

平常射射射的時候,弱點有50的會心。

拔刀龍矢(劃火柴那個動作對吧)強擊瓶木樁單跳91,有貓飯攻小的buff。射射射傷害在44左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