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卡BUG刷歷戰恐暴龍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雖然《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歷戰恐暴龍非常難對付,但是現在有了卡BUG的打法。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卡BUG刷歷戰恐暴龍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111733

・1、初心者的準備

視頻里面可以看出即便極限輸出下也要耗盡13個閃光,說明想要一波帶走絲瓜容錯率還是很低的。如果你是初次嘗試這個打法,建議做好回家一趟甚至兩趟的機會。相應的,配裝、嗑藥方面可以不必那麼苛求。

配裝可以帶上耳塞5,避免吼叫打亂節奏。貓裝備建議使用止步蟲籠,後面會說到好處。藥麼磕個普通gui人,貓飯吃個攻大。別的不吃也沒關係,可以熟悉了之後慢慢嘗試。

裝備中比較瓜三的是嘲諷衣,它是成功引誘絲瓜追你到指定地點的關鍵道具,問題是這貨薄如紙,被蹭一下就沒了效果,所以要小心使用,爭取第一波勾引成功。

快捷道具里面放秘藥、達人煙、陷阱之類的。當然這些沒有也不是不能打,閃光彈和閃光彈製作一定要登錄進快捷道具,要不就不用嘗試這個打法了。

・2、絲瓜沒閃下來怎麼辦?/絲瓜沒跟到指定地點怎麼辦?

這個是大佬帖子里講得很模糊的地方,也是我初期最受苦的地方。

很多次就是跑到絲瓜面前,它追著我打,但是一到換區邊線它就跑回去了。

這種情況下有兩種方案:

第一,嘲諷衣可用,那麼披上嘲諷衣,勾引它到指定地點。

第二,嘲諷衣CD,這時候就要辛苦一下了,冒點風險把絲瓜打至發怒(臉紅脖子粗)狀態。

這時候止步蟲籠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一個免費的陷阱困住它,大劍一套真蓄三連基本能成。耳塞則可以趁它吼叫的時候無壓力跑位。

這點非常重要:絲瓜發怒時才比較好勾引到指定位置。

・3、輸出手法

一般閃光彈閃下來只夠打一個真蓄。所以一定要把握好。

如果此前做了使用達人煙等道具的動作,最好只打個強蓄就收刀,不然很容易被絲瓜跑掉。

絲瓜暴斃的速度取決於你真蓄打中它前爪(其實是胸口那個球)的次數,傷害真的差非常多,這個要自己慢慢去試,不過學會了勾引方法,這只是時間問題。

視頻里噴氣大劍全輸出配裝+滿buff,打中弱點是1000+傷害

我戴耳塞配裝+貓飯鬼人藥buff,打中弱點是700左右

講道理700也不低了,關鍵還是命中率

・4、意外情況干擾

龍結晶之地最大的干擾項就是岩賊龍。有時候你是碰到叼著岩賊大劍的絲瓜開場的・・・

這個時候不要吝嗇閃光彈,盡快讓絲瓜把岩賊龍吐掉,然後穿嘲諷衣勾引。

有時候岩賊龍還會跑到你套路絲瓜的地方干擾你,這個時候也可以不管它,專心盯著絲瓜的動作,頻繁的閃光下岩賊往往會自討沒趣走掉的。有隊友的話,分一個人幫忙用臭蛋趕走。

有時候絲瓜逃跑了,會碰上B52。這時就讓他們打會吧,B52可以幫你炸2000血,一般就進捕獲血線了。

龍脈石的爆率沒有想像中那麼低,努力刷刷還是有的,至於想要的麼,見仁見智了。

另外黃金瓜好像固定尺寸為大銀的,我還想刷大小金呢

・5、關於提升閃光成功率的幾點意見

沒試過閃光強化,因為以來配裝吃緊二來絲瓜爬上去了閃中也沒用了。

經歷多次失敗之後我總結出要注意的幾點:

第一,洞口上方有突出來的天花板。閃的時候儘量往外閃,哪怕位置低一點也能成,閃到天花板上就沒戲了。

第二,在開始的時候,絲瓜會保持仇恨。往洞里稍微躲一躲,但不宜躲得過深。絲瓜逃跑的速度太TM快了,很可能來不及回頭閃。

閃兩次之後絲瓜仇恨會消失(紅圈消失),這時候就不用再鑽洞了,哪怕吃了絲瓜起身後的掃尾,也原地吃個秘藥了事。

3、儘量提前閃,不要等絲瓜開始爬再閃。一般絲瓜跑到日牆位置放閃光。閃光爆炸絲瓜剛好爬到一半位置。

4、閃光彈選打完一輪真蓄收刀後調和,比較有效率。

・6、大劍輸出的幾點補充

連招推薦1-1-2蓄和強蓄不蓄力,真蓄蓄滿兩段。不用鐵山靠跳過階段。

真蓄第二擊打出來時絲瓜剛好起身,比較容易命中胸口核心。

要打核心點,建議起始蓄力位置不要選正對著胸口的側面(垂直絲瓜方向)站在絲瓜左前方貼近頭部位置,前兩蓄沿著絲瓜軸向方向。真蓄左搖桿往左掰,一般正好對準核心,手感炒雞棒。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卡BUG刷歷戰恐暴龍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