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手攻防入門建議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分為進攻方和防守方,不同的陣營他有著不同的打法,不少新人玩家都會覺得在遊玩時比較迷茫,因為本作的玩法機制也是比較繁瑣,為了方便大家學習玩法,以下為「16877855」分享的《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手攻防入門建議,希望對大家有用。

・攻

槍線永遠維持在爆頭線!

這是每位槍剛大佬的好習慣。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新手攻防入門建議

小車非常珍貴!不要刷分送車。

特別是突破和垂直位,開場前保車、聽聲、思考、小車藏在進攻線路附近。

鐵絲網的作用超乎你的認知

進點線路上的鐵絲網,建議有爆破物清除手段則能清就清。

新手不建議長時間在窗口對槍和掛窗

除非你是槍盾或是槍剛的卡點位,否則上述操作對新人來說是很危險的。

尚未進入室內就減員是最虧的!

不要害怕對槍,更不要盲目只管對槍。

進攻方很多時候是有槍械或技能配件優勢的,做好情報蒐集,善用自身優勢便是優勢對槍。

・防

防守的上策是拖延時間,不是擊殺!

任何位置的防守幹員都是以防守和拖延為首要目的,時間是最珍貴的資源。

一換一大部分時候是虧的

除非你擊殺掉關鍵切位,不然你的團隊不但減員並且讓出了活動及防守空間。

鐵絲網的作用超乎你的認知

鐵絲網≧C4>摔炮>機動盾,除非你是roamer,不然請為團隊帶上足夠的鐵絲網。

切記不要跑/摸到遊走的隊友附近或身後

他很可能在和前方敵人諜對諜,你的行動可能讓他前功盡棄,甚至聽聲習慣性轉身拉槍prefire/TK+1.

不是跑到點外就叫打野!

Roamer也許給你很酷很爽的感覺,但一切都是建立在地圖、線路、經驗和套路的熟悉度。

不是選個什麼褲襠、什麼小姐姐就打野帥的一逼…

隨著R6的人氣上升,環境和當初不同了,萌新/爺新和老玩家之間的摩擦和不理解難免增加。

當初身為萌新的我受到不少有經驗的路人老玩家指導才逐漸入門,多利用語音和打句sry能避免很多慘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