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進化》殭屍病毒困難攻略

瘟疫公司殭屍病毒怎麼玩?殭屍病毒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瘟疫系列,但是使用這個瘟疫過關的難度也非同一般。以下為殭屍病毒困難攻略,感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殭屍病毒是瘟疫公司中虛擬出來的一種病原體,這個病毒難度比較大,沒有一定的研究是不容易過關的,更別說困難模式了。

《瘟疫公司:進化》殭屍病毒怎麼玩?殭屍病毒困難攻略

首先基因片,我選的自動收集dna(後面轉換殭屍的時候滿屏的氣球,手殘的表示自動收集綜合獲得dna反而比較多),陸地傳播(不管那些島國),乾燥環境傳播,腐爛減慢,變異增加。


開局隨意,但是不建議在發達國家和島國。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那些大面積的大陸,小島可以放棄。傳播方向,我放棄了空氣和水,因為這些不加變異率,而且我只要快速的傳播,放棄了小島,起手加「動物傳播」,然後根據所在國家的特性把4種動物傳播途徑迅速的點上(例如天朝就優先加「老鼠(城市)」,阿拉伯優先加「昆蟲(炎熱)」)。這時候應該突變了1中病症了,這個時候比較看人品,出「多涎症」要遠遠好於「失眠」,但也只是難度大點,不影響,我們繼續。

這個時候我們的病毒應該已經被發現了,不慌,研發慢著呢。傳播里那個增加突變的「分段基因組」加上。

抗性那邊1個格子都不要去點,完全放棄。這時候有點數就加病症右邊那條線「嗜食」-「腸胃炎」-「自食」-「精神病」,自動突變出來的不管。

因為放棄了抗性,加點感覺很明確,節省,迅速(而且自動收集很輕鬆),這時候的研究進度不會超過30,稍等幾秒。等到40的時候。轉化殭屍,有dna就點,右邊是戰鬥力,左邊是轉化率,右邊先加一兩個,其他全加左邊。這時候dna增加非常迅速,手里留40點左右,狂加戰鬥力。

《瘟疫公司:進化》殭屍病毒怎麼玩?殭屍病毒困難攻略

然後Zcom出現,如果是美國或者加拿大,這局就懸了,大國的Zcom短期是滅不掉的,而Zcom的戰鬥力是隨時間增強的,到後期即使殭屍戰鬥力全滿也是打不過的。所以我前面強烈要求,不管小島小國,全力堆陸地。美國和加拿大的Zcom我還沒贏過。

這樣打下來,Zcom一般會出在一個歐洲國家或者新西蘭,格林蘭這樣的島國,放下你的心理陰影吧,島國好滅。注意遊戲速度,把遊戲速度調整到正常速度,隨時準備暫停。這個時候(1)如果Zcom是島國,把預留的40點(或更多)加到「部落本能」-「部落心態」-「部落2」-「部落3」。留5點dna,不夠的話就少點1個。暫停遊戲,開始拖殭屍。

格林蘭的登陸,從英國或者挪威,拖到冰島,再到格林蘭。加勒比的登陸,從美國,中美地區,或者哥倫比亞拖過去。馬達加斯加,從東非或者南非過去。

新幾內亞,澳洲,新西蘭,這三個地方都當作小島看,從菲律賓或者印尼,拖到新幾內亞,然後澳洲和新西蘭都能去,看哪個是Zcom滅哪個。日本,從菲律賓或者朝鮮過去。

首先要等陸地部分被我們占領大半,就是上面提到的這些陸地國家,然後就一路拖過去,優先滅Zcom,這個時候的Zcom並不強大,能染上基本就能滅。然後所有島國一起滅掉,一定要快,暫停了拖,這也就是自動收集的好處,這時候精力全在拖殭屍上了,有大把dna富餘的可以加症狀里的戰鬥力。島國全滅,陸地更是毫無懸念,這樣遊戲就勝利了。

(2)如果Zcom是歐洲等地的小國,會很輕鬆,首先按上面的去滅島國,同時留20dna密切關注Zcom周圍的情況,等到Zcom周圍國家有非常多的殭屍,比如俄羅斯,暫停,連拖4波殭屍過去,記住4波要連續,迅速,以免連接不上一個一個送掉。輕鬆滅掉,前面發展好的甚至不用管就自己沒了。勝利!!

《瘟疫公司:進化》殭屍病毒怎麼玩?殭屍病毒困難攻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