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刷保養技能方法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中的戰鬥系統較具真實性,所以武器在長時間使用後會有些許磨損,影響武器的性能,這就需要玩家用保養技能來修復武器了,那麼怎麼刷保養技能呢?下面請看由「《天國降臨 救贖》」分享的《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刷保養技能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之前嘗試練開鎖,收集潛行套,盜聖出村時偶然發現的。

《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刷保養技能方法 怎麼刷保養技能

目前刷保養一般是真劍訓練修盔甲,但是耗錢,沒準備幾大K都不好意思去。還有就是把武器磨壞然後磨好,磨刀石上反覆進行,0成本,但是老是盯著磨刀石會很煩,而且時間久。用以下這個方法刷保養,能很快達到20級。

・新手村刷保養技能

1、準備好一把低耐久的刀或劍,視頻里用的是從法警身上扒下來的殺豬刀15耐久。

2、商人那里買或者偷兩個小的鐵匠工具包。

3、偷來的武器如果狀態不是滿的,先磨好,然後磨鈍至80-90之間(因為初期技能低修理最低損壞限度也低),這個只需要在磨刀石上蹭兩下就行,磨多了的話要磨回來。然後掏出工具包修好。經測試15耐久的武器,每修復1%的狀態,能加5點保養技能經驗值。隨著技能增長,每次能修復的狀態值也會增加,拿磨到70%為例,修復好能增加150點經驗值,是非常客觀的。

像這樣循環下去(用15耐久刀),消耗一個小型工具包十多分鐘內能升到17級。後面開新檔在拉泰買了把25耐久的強盜的劍,用這個方法刷,消耗完了一個小型工具包,才升到4級。我估計每次修理武器消耗的工具狀態值,應該是與被修理武器耐久值成指數關係的。所以,如果用10耐久的希巴女王劍,升滿保養應該還用不完一個小型工具包。而且,如果磨刀能恰到好處的話,還能省一些時間。中午又試了下,在拉泰買了15耐久的斧子,從3級練滿花了二十分鍾不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