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任務詳情&開啟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新加入了爛輝龍這只怪,它渾身閃著金光,看起來十分霸氣,這次的活動任務是什麼樣的,還有任務要怎麼開啟,請看由「SoulMix」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任務詳情及開啟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任此次活動任務4月19號~5月4號為止。

故事模式通關後hr16以上,探索或者自由任務通過採集飛散的黃金鱗片獲得追跡點數,累計一定程度後可像大團長報告開啟任務。


一個集會所可以開啟一個調查任務,進入集會所滿足條件的玩家都可以參加,任務開啟以後會有一個調查等級,本集會所全員共享,任務以四人小隊的形式進行,收集痕跡 破壞部位 消減血量都可以對這個調查任務進行「貢獻」,本任務怪物不能被殺死,若要完成任務需要將怪物大角破壞即可觸發任務clear。

戰鬥中通過利用場地地形破壞(落石之類的對其造成傷害)武器 大炮 等各種玩法可以對怪物進行「積分的累積」,積分達成項目有全隊伍共享,即使其他隊伍完成的項目,自己小隊也可以完成。儘量自己完成項目的話,獲得的調查點數也就越高,調查等級就會提升的越多,下一次參加任務的時候相應結算時候的報酬也就越豐富。

簡單來說就是調查lv1 2 3 4 5直接影響報酬的品質,最高能到多少還不清楚,反正越高獲得金箱子的機會就越大。開出來的品質也就越好。

目前不知道中途加入某個集會所是否可以直接繼承調查等級,還是得通過自己提升調查等級來提高調查報酬。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任務詳情及開啟方法 爛輝龍任務怎麼開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