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已經和大家見面了,不過對應特別調查任務的玩法很多玩家還並不清楚,那麼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特別調查「爛輝龍」

遊戲更新(Ver. 3.00)後的追加要素/功能

特別調查「爛輝龍」是一項由集會區域的全體成員同心協力,以完成「完全破壞爛輝龍的大角」為目標的特別任務。

在任務結束後,可獲得與調查項目的達成度相對應的報酬,作為「特別調查報酬」。

一旦獵人Rank(HR)在16以上,即可看到探索或自由任務中的爛輝龍的痕跡。

採集這個痕跡,和在調查據點附有「!」的大團長對話,即可挑戰特別調查「爛輝龍」。

※特別調查「爛輝龍」僅可在期間限定內遊玩。期間外則無法遊玩。

・任務的承接/參加方法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

承接方式

特別調查「爛輝龍」的任務,可由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的任務櫃檯承接。

參加方式

由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的任務櫃檯>特別調查「爛輝龍」>參加任務 參加。

※請注意無法由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以外的任務櫃檯或任務板承接/參加任務。

※若要在在線進行多人遊玩,則必須加入PlayStation®Plus。

※特別調查「爛輝龍」的任務,可於中途參加。但於任務進行中,無法發出救難信號。

・調查的進行方式

調查流程

爛輝龍在任務過程中,進行到區域的深處,最後則會離去。

這段期間,一邊減少牠的體力,進行破壞部位,一邊試試「完全破壞爛輝龍的大角」。

因為爛輝龍十分強,光只是想挑戰任務,要達成「完全破壞爛輝龍的大角」將很困難。

為提高達成的可能性,則必須提升爛輝龍的「追蹤等級」。

追蹤等級可藉由取得痕跡或破壞部位獲得提升。一旦追蹤等級上升,到達離去的時間會增長,也容易破壞部位。

追蹤等級會與集會區域成員共享。集會區域成員同心協力,一起提升「追蹤等級」吧。

關於爛輝龍的調查,有「調查項目」及其「達成度」,依據調查項目的達成,達成度會上升。

達成度愈高,可獲得愈好的特別調查報酬。(達成度無法共享。每個獵人都擁有其所屬的達成度。)

調查完成與報酬

不論集會區域成員的哪一位達成完全破壞爛輝龍的大角,調查即算完成。

調查完成後,可由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的任務櫃檯>特別調查「爛輝龍」>領取報酬 領取特別調查報酬。

即使調查完成後,仍可對其他個體的爛輝龍進行多次調查。「追蹤等級」、「調查項目的達成狀況/達成度」是指從初期狀態開始的調查。

※「追蹤等級」、「調查項目的達成狀況/達成度」與集會區域互相連結。即使在調查中途,一旦移動到其它的集會區域,或建立新的集會區域,則會返回初期狀態。

※特別調查報酬也可於調查期間結束後領取。

・提升爛輝龍的追蹤等級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

收集爛輝龍的痕跡,或者破壞部位,即可獲得追蹤等級點數。追蹤等級點數累積到一定程度,「追蹤等級」會上升。

追蹤等級點數及追蹤等級會與集會區域成員共享。每個獵人利用各自擅長的方法做出貢獻。

追蹤等級可依下列方式確認:

顯示在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的任務櫃檯> 別調查「爛輝龍」的畫面右側

※若要將追蹤等級與集會區域成員共享,則必須加入PlayStation®Plus。

・提升調查項目的達成度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

一旦達成調查項目,即可獲得達成度點數。達成度點數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達成度」會上升。

調查項目的達成度無法共享。每個獵人都擁有其所屬的達成度。

即使任務成員達成調查項目,也可以獲得達成度點數。(非同一集會區域任務成員的其它獵人達成調查項目時,則可取得部份的達成度點數。)

調查項目的達成度,可依下列方式確認:

顯示在集會區域(酒場「星之船」)的任務櫃檯 > 特別調查「爛輝龍」 的畫面右側

調查項目則可以《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特別調查任務詳解切換上述畫面右側的顯示內容,進行確認。

為了取得更多達成度點數,達成更多的調查項目吧。

無法以達成的調查項目,再度獲得點數。

不論是自己本身或者任務成員達成了僅取得部份點數的調查項目,均可取得剩餘的點數。

※若要由其它獵人的遊玩取得達成度點數,則必須加入PlayStation®Plus。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