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戰記 異傳》遊玩體驗

坦克戰記 異傳遊戲怎麼樣?相信很多玩家對於坦克戰記這個名字都不會陌生,現在系列的最新作已經發售,以下為坦克戰記 異傳遊玩體驗,對遊戲感興趣的玩家不妨點擊進來看看吧。

1.視覺改第三人稱了,要習慣一下。

2.遊戲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粗糙,雖然背景為大破壞,但是地圖過分單調(這就是遊戲1.4g大小的理由吧)

3.系統變得極為方便,行駛戰車中可以自動發現怪物選擇打或者不打,並且可以發動先手攻擊,成功的話直接就能結束戰鬥。並且左下方地圖極為詳細的顯示了路線和物品,這代表你永遠不用擔心繞玩路了,不過卻少了探索樂趣,屬於優劣參半。戰車道具欄也沒有負重一說,發現的東西會傳回基地。

4.目前打了4個賞金首,整個遊戲的流程下來就是順其自然。完全感覺不到難點,即使遇見賞金首的時候我只剩53點sp(這代的裝甲片,行駛中能自動緩慢回覆)也在裝備全部損壞之前打死了。並且賞金會在戰鬥結束自動領取,暫時也沒發現能花錢的地方。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遊玩體驗 遊戲怎麼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