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排位奧勒崗進攻點位推薦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排位模式中的攻守點位與匹配地圖中的點位會有些許的不同,不少玩家在玩慣了匹配後,對排位的點位選擇就有了誤差,那麼以下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排位奧勒崗進攻點位推薦,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一般選擇地下點位作為防守。

進攻方可選擇閃盾(抓野)lion(當前版本) 瑩(必選)佐菲亞 HIBANA(必選)ASH。


出生之後閃盾和ASH從2樓嬰兒房開始清野以現在我們的打法一般會選擇防守一樓的會議廳,抓野人員清完野或者把打野逼走到1樓lion和佐菲亞以及HIBANA要迅速拿到1樓以及會議廳的控制權,逼走或者清完人之後HIBANA切開三塊頂板,這是佐菲亞的震撼蛋往點里打震撼蛋破壞耶格的ADS瑩的眼不要亂丟封煙下包只能交給瑩來完成,隊友溝通好的話只要佐菲亞帶著闊劍就可以,封煙封閃之後瑩進點洗衣機或者安全位置下包就可以了。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排位奧勒崗進攻點位推薦

防守方選擇mira 毒辣寶寶 愛暴別人狗頭的耶格 bandit 或者WiFi 死守1樓可選的龍鱗板 一般會用劉醒情報位可帶出心跳和女武神。

開局防守方的開檣不多說死守地下的話黑鏡擺放也應該清楚,說守1樓吧會議廳守法廚房和會議廳連接開檣封一度檣放黑鏡嬰兒房頭板開開,方便守二樓的打野回防或者逃跑,1樓一旦是失手趕緊回點對面一旦封煙封閃mira的c4和毒氣開始扔一般情況下煙散了包下完了拆包一點要把1樓個後點的人清掉拆包,切記毒辣寶寶不要先掉。

死守1樓封會議廳開1樓和地下的頂板可及時回點點里放一個毒辣寶寶地下通道放一個耶格或者bandit 2樓常規開頂板廚房會議廳打通放黑鏡龍鱗板封會議廳大門和後門在靠著車庫的地方封檣放黑鏡(我不分左右只能這麼說)1樓丟了靠頂板回收地下即可。

2樓的防守嬰兒房3個檣風一面建議左面牆或者中間很多萌新會直接封鏈接橋切記no鏈接橋封也要封原點或者風一面留一面(留一面只在於槍法好1v3)如果不好封上塔樓一名防守方在更衣室或者廁所用心跳一般抓野的人會在水塔樓復活抓野占領水塔樓控制,ash爆破榴彈炸開嬰兒房地板大掉你的黑鏡為了防止1樓掉了在嬰兒床開地板垂直進攻打掉還有就是劉醒摔炮炸開櫃子封靠樓梯分一度牆放黑鏡守樓道和主臥室後點的開檣心跳在樓下沒掉的情況下心跳掃到人扔c4 bandit在塔樓看著嬰兒房掛窗人防止打掉守點的黑鏡。

因為排位可以選復活點,所以排位偷人很少,怕被反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