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憨豆差事半掛機刷錢刷經驗方法

隨著《俠盜獵車手Online》版本的更新,之前很多刷錢刷經驗的方法已經用不了了,不過沒關係,以下為《俠盜獵車手Online》憨豆差事半掛機刷錢刷經驗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經過和基友一下午的測試,發現視網絡情況而定,每小時金錢收益30萬左右,經驗38000+,應該算是比較效率而且不累的刷錢和經驗的好途徑了,30萬的金錢收益不算十分拔尖但是4萬的經驗應該說沒有其他途徑比他更快了吧?

先說一下這個收益是怎麼算出來的。作為失敗方每次可以獲得1250rp和5710遊戲幣,勝利方則是10000金幣1800rp,然後如果輪數不是一局一勝制,那麼作為整輪的獲勝方還有4800乘以總局數的額外獎勵。

由於讀圖時間較長所以毫無疑問選擇最長的七局四勝是最有效率的。然後說說具體刷法,由於這個圖的收益不和時間掛鉤,只按次數算,而且可以關掉平衡限制,所以最好的刷法是三人選警察,憨豆一出生就按f重生降低遊戲時間,大概可以將一局遊戲壓縮在1min左右。然後重複這個過程,最後七局遊戲結束後三個警察獲得整輪遊戲勝率拿到較高份額的獎勵,憨豆拿比較少的獎勵,四個人可以換著做憨豆,以求大家獎勵一樣。

然後由於每一局都有一個加載的時間,每一輪換差事又有一個額外的時間,大概都是一分鐘,差事每局本身需要1分鐘多點,測試下來總共一輪七局四勝的過程下來我們用了17分鐘,一小時可以進行約3.5次,每次每人的平均金錢是81000+,經驗是38000,這是在樓主裸連的情況下測出的數據,如果網好的話效率還能更高一些。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憨豆差事半掛機刷錢刷經驗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