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命令僱傭兵開車方法介紹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僱傭兵怎麼開車?在僱傭兵對付完敵人後想讓他開車,就必需要知道一些按鍵,以下為「魑魅魍魎之主11」提供的《極地戰嚎5》命令僱傭兵開車方法介紹,詳情看下文中的詳細介紹吧。

1.首先,我們知道命令第一僱傭兵的按鍵是G,命令第二僱傭兵的按鍵是H,一般我們都是用第一僱傭兵G。

2.命令僱傭兵對付敵人,或者讓僱傭兵到達你指定的位置,都是按按鍵G,但是要注意按了之後,僱傭兵就原地守衛了,別把他弄丟了。

3.要讓僱傭兵跟隨你,按鍵還是G,指不上按G要長按,不要短按,這樣僱傭兵才會真的跟隨你。

4.之後就是讓僱傭兵開車,開車這個你首先要坐在副駕駛或者其他地方,不要坐在駕駛位置,之後僱傭兵跟隨你就會自動上車。

5.如果僱傭兵沒有跟隨你,就長按G,這樣僱傭兵也就會自動上車,之後的問題就是如何讓僱傭兵開車。

6.你TAB地圖,確定你要去的目的地路線,之後,僱傭兵就會自動開車前往了,你就坐在旁邊看著就行。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僱傭兵怎麼開車?命令僱傭兵開車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