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矮人噴火器使用技巧

戰鎚 Vermintide2矮人噴火器怎麼獲得?噴火器這把武器相當的有趣,被很多人認為是不錯的清圖利器。以下為矮人噴火器使用技巧,想知道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通常來說好像10級給的噴火器,反正解瑣碎鐵,你開箱子出這武器你就能用。

然後正好天賦點也降低熱能,這把噴火武器就變得更強了。

《戰鎚 Vermintide2》矮人噴火器使用技巧 矮人噴火器怎麼獲得?

持續燒,亮一片,點燃一片簡直好玩。

噴火器非常厲害,有個矮子隊友那噴火器我覺得很穩。

刷圖有很大的優勢,加上本來就是清圖範圍傷害。

鼠潮來的時候,怪物黑壓壓一片上來,找一個小口一站開始噴射,簡直爽翻。

典型的範圍噴射武器,只要找一個點對準一群敵人,就可以表演火烤耗子。

雖然後續噴火器有所削弱,在矮人武器選單里,很多時候會比手炮遜色很多,但是依然是幫助新手不二利器。

《戰鎚 Vermintide2》矮人噴火器使用技巧 矮人噴火器怎麼獲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