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遊玩?派系之間又有怎麼樣的不同?以下為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派系一覽

盎格魯-撒克遜諸王國:西撒克遜與默西亞

當羅馬帝國對英格蘭的統治宣告結束後,新的日耳曼諸王國經過了數世紀的兼併後形成了諾森布里亞、麥西亞、威塞克斯、埃塞克斯、薩塞克斯、東盎格利亞與肯特等國。這些地區的諸多民族被統稱為盎格魯-撒克遜人。

西撒克遜

派系領袖:阿爾弗雷德國王

西撒克遜(West Seaxe)便是現代英語中的威塞克斯(Wessex)。作為英格蘭南部的主要盎格魯-撒克遜王國,它是英倫三島上抵御維京大軍入侵的主要力量。這一王國定都溫徹斯特,並征服了周圍的薩里、蘇塞克斯、肯特、埃塞克斯,甚至包括默西亞等地區。阿爾弗雷德對丹麥入侵者展開了艱苦卓絕的抵抗,並最終使得威塞克斯首次於公元927年統一了整個英格蘭。

默西亞

派系領袖:西奧武甫

默西亞(Mierce)便是現代英語中的麥西亞(Merica),這一王國的首都位於塔姆沃思,其疆域便是今日的米德蘭(Midlands)地區。在鼎盛時,默西亞的疆域曾經北鄰諾森布里亞,南接肯特、蘇塞克斯與威塞克斯。公元877年,維京大軍奪去了這個王國的東部,並在此形成了丹法區,即「東盎格魯」。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

蓋爾人:米思與瑟希恩

蓋爾文明起初發源於愛爾蘭,它們的社會結構圍繞著氏族與酋長譜系的系統而形成。他們與當時的羅馬城鎮維持著或是劫掠或是貿易的關係,在公元878年,蓋爾人已經遍及整個愛爾蘭島,並占據了蘇格蘭的很多土地。

隨著維京人的入侵,一些劫掠者們逐漸定居在了蓋爾人的土地上,並形成了北歐-蓋爾人。同時,位於蘇格蘭的蓋爾人也與當地的皮克特人進行了融合,從而形成了阿爾巴王國——這也就是今日的蘇格蘭王國的前身。

米思

派系領袖:弗朗國王

米思位於愛爾蘭的中心——不僅是地理位置的中心,也是政治、文化與宗教的中心。米思曾湧現出了多位愛爾蘭至高王,當前的統治者弗朗・希納亦是其中之一。

米思四周圍繞著許多愛爾蘭派系,這使得它擁有了將這些四分五裂的家族統合起來,並創建一個繁榮的愛爾蘭時代的潛力。雖說如此,外部的威脅也從未遠去:位於東方的維京王國都弗林,其國力與影響力同樣在與日俱增。米思能夠維繫住這來之不易的和平嗎?它能夠統合各氏族,從而打贏與北歐殖民者的戰爭嗎?還是它能夠闖出另一條路呢?

瑟希恩

派系領袖:阿諾德

瑟希恩起初是一個皮克特王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維京劫掠者將大量的蓋爾人以及其他民族驅趕到了這里,而後者也逐漸對其產生了濃厚的影響。雖然維京入侵於公元878年宣告結束,但瑟希恩的困境還遠沒有結束。雖然它牢固地控制著蘇格蘭的東海岸,但此地仍然是危機四伏:外部,強敵壓境;內部,刀光劍影。

瑟希恩的首都斯康曾是傳說中的命運之石的所在地,據傳,這塊石頭可以為她的民眾帶來神聖的力量。如今,命運之石已下落不明,但如果能找到線索,那麼很顯然我們應即刻全力以赴,從而將命運之石奪回來…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

威爾士:圭內特與斯特拉庫特

威爾士諸王國發源於凱爾特不列顛人,他們自鐵器時代開始便占據著不列顛的許多領土,並在公元一世紀時經歷了羅馬化的影響。

然而諷刺的是,「威爾士」(Welsh)這個詞的詞源居然是盎格魯-撒克遜語中的「wealas」,意為「外國人」——分明是不列顛的原住民,卻被稱為了「外國人」。隨著盎格魯-撒克遜人的不斷勃興,越來越多的古不列顛王國開始衰落。

圭內特

派系領袖:安納勞特國王

圭內特民族配得上「真正的不列顛人」這個頭銜,雖然他們已被那些如今自稱為「英格蘭人」的入侵者們趕到了遙遠的西方。這個民族以吟遊詩人藝術和長弓技藝而聞名,他們在羅德里・馬維爾的領導下得到了繁榮的發展。

羅德里國王一邊在維京人以及其它入侵者的壓迫下維繫著圭內特大體上的自由,一邊擴展著它的疆界。現在,這位國王已經駕崩,他的國度也陷入了四分五裂。

斯特拉庫特

派系領袖:魯恩

斯特拉庫特是一個位於古北境的王國,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五世紀以及凱爾特不列顛時期。這個王國以阿特克魯特要塞為基礎而建立,卻在公元870年為維京入侵所占領。這次軍事失敗令當時的安戈塔爾國王成為了階下囚,不久便神秘地死去了。隨後,在國王唯一的子嗣魯恩的領導下,這個王國在克萊德河谷的深處得到了重建。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

維京大軍:諾森布里與東盎格魯

公元865年,拉格納的子嗣們率領著維京大軍占領了東盎格利亞地區。15年之後,維京狂潮時起時落,其戰火從威塞克斯一直燒到了克萊德。他們征服城鎮,克敵制勝,也屢遭敗績,直至公元878年在艾丁頓的那場會戰——此役,維京之王古茨倫與年輕的西撒克遜國王阿爾弗雷德展開了殊死的較量。在慘遭敗北之後,維京軍隊只得撤進了一處附近的堡壘中。阿爾弗雷德則攜大勝餘威追亡逐北,死死圍住了這座堡壘。最終,飢餓迫使入侵者放下了武器。

根據降書的規定,古茨倫選擇了皈依基督教,隨後他與他的手下便被放回了東盎格利亞並得到了在此地的定居權——當然,前提是他必須維護與阿爾弗雷德之間的和平。

維京人被打敗了,但他們絕不會屈服。為了復仇,他們將不惜一切!縱虎歸山,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諾森布里

派系領袖:古茨弗利德

當維京人於公元867年抵達諾森布里亞時,他們占領了約克城(當時叫做艾弗維克)作為根據地。這里確實是一處堅固的堡壘,它的羅馬城牆屹立了七百餘年,仍然堅固無比。於是,諾森布里亞的阿艾爾國王決計將這座城市從丹麥人手中搶回來,卻在進攻中不幸被俘。鑑於阿艾爾曾經處決了他們的父親,所以拉格納的子嗣們決定殺雞儆猴:他們將阿艾爾處以了殘忍的血鷹之刑!

如今,諾森布里亞正處於維京人的統治之下。在艾丁頓會戰以及隨後的韋德莫爾合約簽署之後,一部分維京大軍返回了諾森布里亞,並遵照阿爾弗雷德的和約定居了下來。

東盎格魯

派系領袖:古茨倫

東盎格魯位於不列顛尼亞東南方的沿岸地區,它是維京大軍入侵不列顛的立足點。在艾丁頓會戰之後,許多維京戰士便定居在了這里。在丹麥人領袖古茨倫(此人在被阿爾弗雷德打敗後皈依基督,並取教名為艾塞伊思丹)的統治下,這里最終成為了歷史上的「丹法區」。

然而,東盎格魯的丹人們仍然在戰鬥。畢竟擺脫追名逐利的迷夢並成為老實的農夫,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

維京海王:都弗林與薩德亞爾

經過了一個世紀的強取豪奪之後,維京人在不列顛尼亞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並徹底改變了這片土地的歷史。這些烙印不僅是在文化上的,因為在阿爾弗雷德擊敗維京大軍之前,很多較小的維京戰團就已經在不列顛列島上定居了。

這些小派系在不列顛尼亞開始了征戰不息的新生活,並建立了他們自己的小王國。他們開始彼此通婚,並最終成為了不列顛人的一部分。這種文化交融成為了不列顛歷史的典型特徵,從而創造了水乳交融的人文態度、信仰和語言,並形成了獨特的島國文化與民族。

然而,一些維京人從未真正地習慣定居生活:他們對征服與偉業的渴望從未真正止息。縱使英格蘭新君已有法令,那又如何?海王們定當繼續他們的征程!

都弗林

派系領袖:巴爾德爾

都弗林是愛爾蘭東海岸的主要海港城鎮,也是不列顛尼亞最大的奴隸市場的所在地。這里是維京人統治下的一處主要據點,直到公元873年,這里都處於維京領主伊馬爾的統治下,此人經常被與無骨者伊瓦爾聯繫在一起,這是傳奇維京軍閥拉格納・羅斯布洛克的一個兒子。早在公元840年,維京人就曾在此越冬,所以他們與該地區有著悠久的聯繫。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習俗也開始呈現出更加蓋爾式的風格。

然而,在公元878年,伊馬爾的兒子巴爾德爾已牢牢地掌控了王位。這位雄心勃勃的維京統治者,是否會試圖與周圍的蓋爾派系達成持久的和平?或者他會效仿拉格納的偉業,轉而追求血腥的霸權?當戰士的血脈沸騰起來時,很難有人能夠無視這一呼喚…

薩德亞爾

派系領袖:埃里克

薩德亞爾位於阿爾巴的西部,它是南部列島之國。它的國土包括南赫布里底群島,這些分散的島嶼人口稀少,並且全面受到大西洋氣候的影響,因此並不是一塊適合不夠吃苦耐勞的民族的土地。

與不列顛的許多土地一樣,這些島嶼從公元八世紀起就與維京人產生了日益頻繁的聯繫。此前,這里曾是蓋爾王國達爾里達的一部分,直到它們陷入維京人控制之下為止。在此後的一個世紀里,斯堪的納維亞人的占領軍表現出了明顯的蓋爾式特徵(反之亦然),特別是在公元872年哈拉德・費爾哈爾成為挪威國王後,他此前的對手蜂擁到了這一地區內。

雖然自然條件惡劣,但卻是海上航行的一個很好的基地。因此,薩德亞爾群島無愧為劫掠者與探險者的完美舞台。

《全軍破敵傳奇 不列顛王座》派系一覽 有哪些派系可以選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