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鑽石加索爾數據&徽章解析

《NBA 2K18》鑽石加索爾數據怎麼樣?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瞭解,以下為「Totti」整理的《NBA 2K18》鑽石加索爾數據及徽章解析,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NBA 2K18》鑽石加索爾數據及徽章解析 鑽石加索爾有哪些徽章

湖人時期的保羅・加索爾,比起他的灰熊打球時少了一分狂野,但又多了一分成熟,並與柯比一起聯手拿下了兩座總冠軍,開創了最後的湖人王朝。加嫂的攻擊手段非常全面,既可以拉開空間進行遠投(中投97、三分89),也可以落在低位單打對手(97勾手、97背轉身、95原地扣籃),能為你的戰術提供很多選擇。而且96的力量也讓加嫂重新硬了起來,誰在說我們軟我就跟誰急!

《NBA 2K18》鑽石加索爾數據及徽章解析 鑽石加索爾有哪些徽章

但速度依然是加索爾的最大軟肋,其中移動速度78、加速74、橫向移動60、運球速度只有45,同時他的出手速度也同樣偏慢,想按綠還是挺難的,需要玩家多多練習才能掌握。徽章方面,鑽石加嫂擁有7個紫章,它們分別是:中距離神射手、擋拆投籃手、上下假動作高手、沉底步高手、背轉身大師、掩護高手和精英籃板手。其中內線得分徽章豐富,投籃徽章略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