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鑽石帕克數據&徽章解析

《NBA 2K18》鑽石帕克數據怎麼樣?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瞭解,以下為「Totti」整理的《NBA 2K18》鑽石帕克數據及徽章解析,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NBA 2K18》鑽石帕克數據及徽章解析 鑽石帕克有哪些徽章

托尼・帕克,馬刺GDP中最年輕的球員,在季後賽中多次奉獻精彩表現,並拿下了多達4座總冠軍獎盃。要說巔峰帕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能力是什麼,那就非他的速度莫屬了,所以2K也將他的三速都給到了99滿分!使其可以輕鬆甩開防守球員完成突破上籃(上籃98),法國跑車名不虛傳。此外,這張帕克的投籃能力也值得信賴,中投97+空位三分93+干擾三分90,就是紫色投籃徽章略少。

《NBA 2K18》鑽石帕克數據及徽章解析 鑽石帕克有哪些徽章

至於帕克的缺點其實就是矮個子後衛的通病,比如力量低(50)、身高矮(1米87)和不能扣籃,所以這也將嚴重影響他的線上出勤率,畢竟現在超霸賽中的控衛大多都是那些錯位球員。徽章方面,鑽石帕克擁有9個紫章,其中包括了:接球投籃手、中距離神射手、特技演員、強力終結者、拋投大師、腳踝終結者、擋拆大師、單人快攻和擋拆閃躲者。其中投籃徽章較少,腳踝終結者好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