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基本常識彙總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用稿子砸牆的時候牆上會出現藍點,砸藍點會獲得額外的物資獎勵和加快砸牆速度。

2.如果扔東西想扔數量,打開背包(I)選中一個物品按X。

3.幻影坦克打法(躲在草叢陰人)。

4.M4綠跟白四槍點死一個,藍三槍點死一個。

5.獵槍不要連點。

6.這遊戲的狙打移動靶很吃力,要看運氣。

7.要塞英雄沒有壓傘之類的技巧,早按空格早落地。

8.帶四倍鏡的那把步槍不用抬槍。

9.按F1或者Q可以切換掩體或者槍,處於做牆狀態按右鍵會依次會從木頭變為磚塊,鐵塊牆。

10.救人的時候先找掩體再救人,不然某處一個狙你就沒了。

11.對著一個牆按G鍵,鼠標在中間左鍵點擊一下再按G確認會開窗戶,同理,在中間點一下,中間的下面點一下,按G確認可以做一個門,也可以再按G把你點的門填上就封死了。

12.藍色瓶子的藥,相當於一個50點的防彈衣。

13.繃帶最多只能加血到百分之75,醫療包百分百。

14.做天梯做的越高,敵人打掉你第一層的樓梯,會依次慢慢碎掉導致你摔死。

15.注意,對槍之前先做掩體,不然你是一個移動的活靶子。

16.要塞英雄武器的品質依次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橙色(金色)。

17.要塞英雄任何房子任何牆除了地,都可以拆,拆木頭得到木頭,拆磚得到磚,拆鐵或者汽車獲得鐵(拆汽車得到鐵最多)。

18.要塞英雄中不能開汽車。

19.遊戲有內置語音(按鍵說話Y)。

20.默認武器,砍人11點血。

21.在任何時候按B可以跳舞並伴隨著BGM,所有人都聽得見。

22.瞄準的時候走路速度變慢,不能蛇皮走位開槍躲子彈。

23.打重狙的時候最好準心向你瞄準的人頭上抬3CM再打,子彈會有下墜的,想打移動的那就預判吧。

24.殺了人撿東西保證快速撿東西而不撿到槍呢?按1拿著鋤頭對著地上一頓猛按E可以實現快速撿東西。

25.蹲著右鍵瞄準的時候精準度最高。

26.下坡的時候搭樓梯下山太麻煩?那就按F2 此類方法極具危險,需要單身20年的手速,條下山,對著牆按F2左鍵,就搭成一個平台,下面的路以此類推。

27.對槍的時候千萬不要站著不動給他打,自己做個掩體跟他打,你占的優勢就比他多了。

《要塞英雄/Fortnite》基本常識彙總 萌新怎麼上手這款遊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