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暗影武器選擇技巧解析

戰鎚 Vermintide2暗影武器選什麼好?暗影武器系列都有著神奇的作用,但是怎麼拿著它們在戰鬥中發揮作用呢?以下為暗影武器選擇技巧解析,感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最近總暗影使用雙劍厲害的不行,完美的解決了鼠潮無力的尷尬,一個人就可以清理一邊。

大招秒混沌大兵也很強,關鍵是有穿透,大招可以一次秒3只披甲鼠,混沌秒不了,也許堆混沌傷害的話可以試一試一次秒兩隻。

但是打boss相對匕首會弱一點。

我現在比較喜歡雙劍和長弓,長弓只打披甲鼠和特感,使用25級-30大招cd雙劍暴擊減cd你會發現大招的回覆速度快的嚇人,很多時候可以拯救世界。

一個人單挑boss不再是夢!

但是這樣玩的話,你會很討厭射手,因為射手隊伍,你沒機會體驗砍鼠潮的快感,假如你貼近輸出可能會被隊友射成塞子,因為要無傷清鼠潮你不可能在一個位置不動,需要走位格擋開大招等……

推薦大家去體驗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危機情況鼠潮也能成為你刷大招的工具,不要害怕被打,但是也不要成為藥罐子,走位需要特別注意,特別是你風箏怪物的時候,多看退路,不要被卡死角,被卡到死角沒有大招基本涼涼

而且不要太貪輸出,打特感是第一優先級。

假如不拿書的話,很多關卡隊友全死都不怕,一瓶紫藥水就能拯救世界!

《戰鎚 Vermintide2》暗影武器選什麼好?暗影武器選擇技巧解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