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特殊能力學習方法解析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中玩家可以通過戰鬥來獲取各職業特有的特殊能力,那麼具體的學習方法是什麼呢?以下為《八方旅人/歧路旅人》特殊能力學習方法解析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只要在戰鬥中打倒敵人,就會獲得經驗值以及與其不同的 JP(職業點數)。使用這個點數,就可以讓主角們學會自己職業特有的特殊能力。

因為特殊能力可以依照玩家自己喜好的順序來學習,要優先學習哪種技能,應該會是遊戲的重點之一。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特殊能力學習方法解析 怎麼學習特殊能力 只要優先學習用起來好上手的特殊能力,在一般戰鬥中就能夠有更多貢獻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特殊能力學習方法解析 怎麼學習特殊能力 優先學習會消秏大量 SP 的大絕招,在面對棘手敵人或頭目時,就能在關鍵時刻改變戰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